Friday, May 30, 2008

智慧牙vs水痘

智慧牙千萬不要再長了,我怕痛死了。

沒有提過吧!去峇厘島前一晚,喝了汽水牙齒痛,結果一整晚都是戰戰兢兢睡覺的,擔心上不了飛機,隔天人在峇厘島的晚上,一時忘了,看到阿毛吃冰也跟著他一起吃,結果不用說,牙痛, 最後只有吞藥睡覺。

異地牙痛感覺不好受,我在峇厘島坐在摩哆上,看的不是風景,留意的是附近那兒有牙醫,即使知道那兒有牙醫后也還是擔心,擔心他們的技術不懂好不好,還好上天保佑,后來沒有再牙痛。

回來后的一個星期,一直逃避著去見牙醫,后來擔心晚上痛時,找不到牙醫,結果乖乖去檢查牙齒,最后補牙。不管補牙還是拔牙,我都不要,不喜歡那個微痛感覺,不懂該怎麼描述的感覺。

更他媽的是,去見的牙醫不夠專業,補牙后用餐有時狼吞虎嚥,一被湯匙碰到補牙的地方,竟然還會痛,這50塊補牙給的真的不值得,我想還是得再去看一次其他牙醫。

我不喜歡看婦科醫生,要對著陌生的男人張開腳,更討厭就是見牙醫,要嘴開開被他挖。

近年來,發現下颌開始智慧牙,真他媽的,年紀大了還要長智慧牙,如果長的智慧牙有問題的話,還得拔牙,之前,聽阿毛說一同行長智慧牙,去拔了臉腫,牙痛到變頭痛,干,真折磨。

近日,竟然發現上頜又長智慧牙,天殺的,我什麼都干不了,只能祈禱上帝不要再讓我發牙。

另提,這陣子發現有水痘風,認識的人至少有兩人出水痘的,原以為出水痘還可以趁機在家休息不用做工,那知那天好友說,她竟然連下體也出水痘,痒死她了,后來頭皮也生,喉嚨內也生,嘴巴內更不用說。

她差不多要瘋掉,出的水痘讓她坐也不是,睡也不是,吃也不是,出門也不能。比較奇怪的是,她聽人說,連龜頭也能出水痘,還好她沒有。

后來,又另一個好友跟我建議去打個水痘免疫針,不懂說得對不對,這是她說的,打了這針后,就好像出3000粒水痘會減至出800粒,這個嘛!我還得向醫生求證下。

不過,有一點恐怖的是,她聽老人家說,如果一個人從來沒有出過水痘,那麼他一死后屍體會馬上出水痘,這個嘛,我也不懂,就信三分。

我也不懂自己有否出過水痘,生我的養我的,這一生中記得萬字號碼,買字多過會記得他們孩子的事,問他她也不知道,我有點懷疑自己出生后至5歲都應該是透明人,所以沒人看得見 。

水痘和智慧牙,多令人討厭,我希望它們不要來。

7 comments:

魅夫 said...

前阵子,我的智慧齿也悄悄的长出来。妈的!有看牙医恐惧症的我(有看牙医后昏倒的纪录),这下可惨了!

Anonymous said...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水痘那三分,也可免了。我給你打包票。

Anonymous said...

打了Varicella照理可以耐25年。就是說你要到了退休的時候才會出水痘。我不懂大馬行情如何。但新加坡一支針要60多塊錢。

不過。水痘還是讓它自然發泄吧。只是要很小心照顧。免得留下疤痕。終身後悔。

西折 said...

不是要嚇你,我十八歲出水痘,全身痛到躺在家裡像具僵屍兩天半,看了三個醫生打了兩針。第一顆長出的水痘,腐爛到像五角錢那麼大,事隔十八年,疤痕還在。還有,你的友人說得對,龜頭都是痘,好像感染性病一樣。
這還不恐怖,個人覺得最噁心的是長在頭上的豆,以為已結疤,手癢去拔,媽呀,頭皮連同頭髮還有髮根下一大把膿一起“連根拔起”。──那天你打電話來,我說你去享受回來,我的同事去受苦的人留言

健品 said...

中國報拔牙有津貼啊!

去找好點的牙醫看吧。

Anonymous said...

长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一起痛,希望你的智慧牙和水痘一起来吧! TKM

懒人 said...

魅夫,笑死我了。我沒有你怕到這麼嚴重。

幽子,哈,好。

珮珮,如果打針了還是可以出水痘,倒不如不要打。讓它順其自然。

西折,我還是想不起來你是誰。不好意思。

無影則人,真的啊!那我要去問了。

tkm,你欠我干是嗎?皮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