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YB話題

光華報導一名YB到風月場所,成為報界話題,也讓我變成雞婆精。

哈,我的同鄉YB看到新聞就致電問我,要瞭解是否真有其事,他擔心是有心人故意放消息來破壞新政府, 雞婆要知道是誰。不過,我那會知道,不過,后來收到一些消息,還是知道了。

事情演發一、兩天后,我的同鄉YB竟然成為男主角,謠言中有還其人。當聽到同事說,腦子想到的是,怎麼可能。不過,因為他雞婆問其他報記者,他老板是主席嘛,結果被人以為他做賊喊賊。哈哈哈!笑死我了。

這個同鄉YB,在沒有當YB前,就知道他愛死他老婆了,雖然年紀輕輕,但是他和老婆從讀書拍拖開始至今,長跑好像7、8年,每天送老婆上學放學,做工放工,到現在還是,而且他老婆到吉隆坡上課,他也陪著去,從照顧女朋友到變成老婆。聽他的求婚記,也笑死人。

這樣一個的男人,怎會去有陪坐的風月場所,我想,他寧願陪老婆也不去這地方啦!而且在他中選后,也早跟我說,他身份不同,即使去卡拉ok唱歌,除非是可以信得過的人,不然他也不去,免得有什麼事情發生。

那時,還叫我說如果有去卡拉ok唱歌,順便叫他和他老婆,不過嘞,我都沒去卡拉ok的。

這個傳他是男主角的謠言的確讓他氣到大小粒,下午我還不知死活,打電話問他八卦,電話中隱約感到有些火藥味,還好他沒有干我。

后來他打來跟我說有記者向他求證,訪談之中氣歪了他。哈,他原本就胖,再被記者一氣,應該更加胖。

不過,YB去風月場所重要嗎?去夜店喝酒不行嗎?要這麼苛刻嗎?

本來還想幫同鄉澄清,不過像同事所說,這個新聞有新聞價值嗎?也的確沒有新聞價值,他去那做些什麼干我們什麼事,所以也不管他了。

其實這一屆中選yb有很多都是年輕人,28歲的有,30多歲也有很多個,如果因為中選后,就不能和朋友去夜店喝酒聊天聽歌,這樣也太拘束了吧!

只要不是找妓就可以了,不是嗎?找妓是因為我也擔心他是雞蟲,忽略了照顧人民的福利。

去風月場所,在前朝政府時就聽到有馬華州議員也去這樣的地方,甚至還被人捉黃腳雞,但是我也不好奇,哈,因為他們樣子也像是這種人,所以也不管他們,不是新聞。

這個話題也不是新聞,對我來說只是趣聞,一個製造話題的趣聞,不過它也的確是成功,成為了我們圈子話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谣言止于智者。

妹仔

tongkai said...

我的部落格上了南洋,好開心!

Anonymous said...

开明的自由国家都不能容忍高官和民意代表进入风月场所,被发现后往往丢官了事,何况是我们这个保守的国家.如果进入风月场所的是政坛新贵,它更会令人失望.所属政党如不采取纪律处分,其形象将会严重受损.

康大选民

Anonymous said...

如果传言属实,那便新政权腐化的开始.
康大区选民.

Anonymous said...

风月场所是纸醉金迷,财色和权钱交换的地方.人民代议士背负公众的利益,掌握政府的机密,不应涉足其间.
黄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