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我還活著

很久沒有上來寫部落格,是因為面對麻麻煩煩的事,沒有網路,很麻煩。

這裡雜草縱生,在新屋慣不慣,暫時還不慣,搬來這裡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兩眼濕濕,之後就計劃重建自己的家園,又把一張床和些許傢俱搬回去,身邊的人都說我有點頭瘋了。

沒法子,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狗窩有自己的味道,最溫暖。

毛家是不錯,只是原來住靠海,加住頂樓,原來真是他媽的有夠熱,不過哩,阿毛並不這樣覺得,因為他有毛庇護,所以不管是泠天還是熱天,他都沒有感覺。

兩個人住三間房,我始終覺得有夠浪費空間,不過還好,最重要還是,我不用做家務,不用抹地,真是謝天謝地。

住在新屋后,身體開始發胖,因為現在有停車位,晚上半夜覺得肚子餓,就拉阿毛一起出外吃宵夜。不胖才怪!

這裡有好鄰居,那就是報界教我說黃話的啟蒙老師的tkm,還有他可愛的爸爸媽媽。不過,原來我曾提起的馬華愛美男律師原來也是住在這裡,還有一個我到現在都沒有遇見的前yb。後面兩個,坦白說,不遇見也不用緊,我懒得工作時間外,跟人打招呼。

可能還未能完全適應這裡的環境,晚上有時不大得睡覺,現在睡眠時間推延遲至半夜3 點鐘。

新環境,怎樣?坦白說,是不錯,五分鐘就到公司,地點適中,除了很熱,還是覺得熱。

4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半夜3点半才睡觉?然后你在隔天还可以爬起来去上班?>_<

我1点钟睡觉的话,隔天早上就很懊悔昨晚干吗不早点睡......

天啊~我训练了自己很久还是无法适应只需要少许的睡眠。

yeelee said...

懒人,我大概大概猜到你住在那里了。
嘻嘻。
住得靠近报馆免得浪费时间塞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哇,又可以方便到处吃夜宵,我很羡慕呢。
搬家后开始新生活,我祝你住得愉快!!

羚羊 said...

哦哦哦,原来是那边,介不介意说一下多少钱啊阿毛买?我最喜欢是它的入口环境很棒,很class si,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900多方尺是吗?呵呵,最重要是有你的阿毛在身边,一定很幸福,好好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吧,婚后男人啊,哈哈~你知道,我知道啦~~

懒人 said...

rachel,我習慣了啊!所以現在已經是變成殘花一朵。

yeelee,呵!知道了噢!地點是真的很方便,不過就真的太熱了。

小肥羊,包衣櫥,壁櫥,4台泠氣機,還有些許的裝修,望泳池的露台,是190千,99年地契,包一個停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