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記下1.1.2009

就是想在今年1月1日寫下今年第一篇文章。

今天沒有上班,就在家裡頹廢了一整天,上網,看astro,做些小家務,就是沒有出門。

昨夜有小失眠,不是興奮自己30而睡不著,就是不懂為什麼。也可能在想著要不要開個懒毛部落格來寫下我和阿毛走過的回憶。

醒來時已經是中午12點之后的事,醒來之后什麼也沒有做,我就是打算讓自己頹廢一整天,原本想要更換部落格的新面貌,那知動動兩下就放棄了,因為我都不懂得怎樣操作版面配置。

不出門就是沒有出去買吃的,阿毛瞭解我懒惰出門寧願不吃的脾性,下午打來問我吃了沒。

一般上,我懒得出門就是準備要做仙,只是喝杯泡的飲料,之后成仙了。

阿毛放工回家,準備下一場ot,為了不讓他駕摩托出門,我也打算去新光大問看能不能退換衣服,傍晚7點后才走出家門。

送了阿毛跑去新光大逛,一直控制著購買欲,在想,老娘有錢會有多好;一人跑去用餐時,沒有說話對象,說實在有時一個人,也挺享受,就是靜靜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駕車回家途中想,頹廢過日子雖然是挺不錯,不過也果真沒啥意義,我一天的時間就沒有什麼作為下流失了。

話說如此,不過我也挺愛這樣的生活,就是不做工的生活,想,如果是含著金鎖匙出生,我一定會成為大懒蟲。

又說回來,下午看到astro重播娛協獎,有點小感動,大馬華人人口不多,不過在衝出海外揚名海外的歌手可真不少,看到他們互相鼓勵,扶持,努力地在耕耘,團結精神有點小悸動。

我覺得我們華人人口已經不多了,但是不管是那個領域,爭吵事件一直鬧不停,甚至有人這樣說過,有華人的地方就會有人吵,想了,我也感頭痛。

4 comments:

魅夫 said...

我的外国朋友总说,为什么我们华人的戏剧都在吵架?哈哈!

et Shuben™ said...

Happy 牛 Year!

事事顺利,万事如意,爱情甜蜜。

为什么华人总是在家里(自己的国家里)吵吵闹闹,到国外就会相亲相爱的呢?好奇怪涅。

Kancil said...

好好享受一个人的时候吧!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懒人 said...

魅夫,我也頭痛啊!每次吵架,我都得寫新聞。

話說回來,你吃什么,看起來好好吃的。

et,也祝你健康,開開心心過日子,還有和另一半天天甜蜜蜜。

你問的問題,我也不會答,我也不瞭解他們的心態。

kancil,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開心,呵,我是這樣認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