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祝大家牛年順利,健康

我宣告停戰好了,和無影則人在部落格裡吵了幾次,我細胞不懂死了多少。

這幾個天看到一面倒的新聞,有心人的炒作,血壓不斷飆升,我承認在這個課題上,的確是干了不少人,當面干的,部落格干的,電話干的,通通都有。

我不是維護媒體機構,而是自己曾是受害者,又加上本身是女記者,所以那感受比其他人來得更強烈,和我同樣有此經歷的同行也一樣氣憤,尤其看到受害者受害后又再度受到傷害。

但是說這麼多是無補於事,事情已經發生了,希望這個最新的受害者,或以前無數的受害者都把這事給放下,日後提高自己的敏感度,這也包括我,我自問身手敏捷,但還是栽了。

只是我想,這次事件后,若以后還有女性被人性騷擾,或是碰上比性騷擾更不堪的事,若對方地位顯著有地位,有華教鬥士光環,或是名人光環,肯定受害者永遠都不會再站出來了,像一個留言者所說的,說出來結果是萬箭穿心。

可能以后其他媒體也不敢報導這樣類似的立場,今天的一面倒的聲浪,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作為女性,作為一個女記者,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例子。為女性感到悲哀,為自己的業界感到悲哀。

我無言,希望新年的來臨可以沖喜自己,牛年是屬羊的直沖,想不到這麼快就靈驗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得控制自己的心情,我步入30歲,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所以不能再讓其他人影響我的情緒,否則我一定爆血管。

我的前上司,阿毛的上司說得對,我的確是小辣椒,但是我不希望再變成指天椒,我這兩、三天給很多人吃了辣椒,雖然我沒有賣辣椒。

我也不多說了,就在這將到來的牛年,希望大家和我,放下一切,身體健康,新年快樂,事事順利,有駕車回鄉的人就駕駛平安,一路順風。

6 comments:

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

哈哈!终于停战过新年咯~新年快乐!!

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

新年快乐!!

Khai Suan said...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However great this old man is, he would have been imprisoned in country like UK. Sexual assault is a criminal act, regardless of social status or age. His contribution to the Chinese community is irrelevant, still he should be penalized for such animal instinct act.

小雨 said...

祝你新的一年,钱多到用来贴我的脸

懒人 said...

上面的大家,祝你們新年快樂了。

小雨啊!有錢我也寧願貼在自己的臉上啊!

chee,這件事也總算還我清白,記得在去年4月份寫有關他的事時,你留言認為是我敏感,多心。那時,我有點生氣。

沒有證據所以我也無法讓你相信真有這回事。你說的,其實我們都知道,結果是受害者對他仁慈,但是那些白痴們就對受害者残忍。

這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公平。我也以為他會悔改,其她受害者也這樣認為,原來這卻是我們單純的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