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家用

做太太最快樂的事,莫過於拿家用,不需用汗水就可以拿到的$,多爽爽爽快。

阿毛從這個月開始,正式每個月給我家用,哇,多好,可以拿$的感覺多美妙。

我父親是唯一一個以前給我錢用的男人,阿毛是第二個男人,所以今天這個日子值得記下。

不要跟我說,我有能力工作就不需拿家用,說這句話的人是嫌沒被我干過。

太太拿老公的家用,是天公地道,從我未婚前到結婚后,我一直銘記著所有師奶給我的金玉良言,而我也努力去實踐。

怎樣都要拿用家用,我會把這句話傳承給其他未婚的女性,記得我所說的這一句話噢!

家用!家用!我愛你!

3 comments:

genee's garden said...

妳真幸福,羨慕死我!

de Cor's said...

我要考慮了。

懒人 said...

K,要爭取。

de Cor'S,真的要考慮。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