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去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開始覺得悶了,放下新聞不看,心裡悶得發慌。

在家中走來走去,什麼也不想做,卻也是不知要做什麼。

走到客廳去,跟看著電影的阿毛說,好悶,他說,你在婚前都知道我是個悶的人。

我說知道啊,我怎會不瞭解一個男人,就冒冒然把自己嫁了出去。

這幾天也沒什麼心情寫部落格,我寫部落格都要有情緒存在,現在的心情像地平線,沒有起伏,也沒有激情。

6月是父親大晒的日子,不過我已經沒有了父親,小時候同學常唱,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時,那時的心情難受,不比現在沒爸像堆屎,來得更難過。

我知道姐想爸,下午來電說去廟裡拜了我爸,每年的6月份,我們都會和他吃頓飯,但是今年卻沒有這個機會,想到這裡,他媽的,眼淚也會流下。

傍晚時,跟阿毛說,我最愛的男人,第一個是我爸,第二個是他,結果他說,現在第一個是我啦!唉,醋勁十足的男人,少個筋不理他都不行。

無聊极死,無聊和悶到現在要出去找榴槤吃了,找個味道很濃的東西來刺激自己的感官。

4 comments:

piew said...

没爸没妈的孩子像根懒。

我们爱的人,谁先死就谁排第一。

懒人 said...

piew,確實如此。
不過也有死了也不會有感覺的孩子。

Anonymous said...

下次买好一点的榴连吃,顺便送点去我家。TKM

懒人 said...

tkm,太夜,買不到,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