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一杯酒一隻雞腿

波波說得沒錯,我已經在休息當中,有良心的上司說,我可以休息到甘願為止才上班。

所以昨天我就開始在家追回我流失的精神,可惜,累一陣子后,並不是說只睡足一天就可以追回一切,我突然自己在10點多那一刻醒來后,我就知道了這事。

上司出國10多天的自助旅遊,也是我的夢想,但人可以有很多夢想,並不一定代表他有機會圓夢,可以圓夢的人是他們的福氣。所以我羨慕我的上司,所以他出國自助旅行,我也是大力支持也決定頂了下來。

我在低頭數著自己多少個沒有達成的夢想,夢是捉不住的空氣。人有了負擔和年紀之后,並不是要逐夢就可偶義無反顧的追夢。

我把夢和知足移到了現實面,昨晚就去血拼從戰利品中,試圖滿足自己,晚上自己干了一杯梅酒和吞下一隻雞腿后,剎那間,夢不在我的腦袋裡盤旋,我覺得很滿足,就在昨晚。

我想,我是如此要求簡單的一個人,暫時是這樣。

一個血拼戰利品,一杯酒,一隻雞腿,就心滿意足,我知道,安琪拉心裡又會說,我就是這樣沒有要求的人,10年,20年,30年,我想我追求的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

3 comments:

波波 said...

懶人,希望這次不要講中啦,你該不會是才放沒多久就銷假回來作牛馬了吧?

文字君女 said...

好好照顧自己哦,工作不是爲了累壞自己,而是爲了照顧自己。

懒人 said...

波波,現在還好了。總算恢復正常了。

文字君女,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