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阿粒,你為什麼打我?

今天清晨四點多,我在沉睡中突然被人一拳打眼角。

驚醒下我張開眼睛一看,看到阿毛手握拳頭面對我,不過眼睛是閉起來的。

“阿粒,你為什麼打我?”我問我的老公阿毛。

他沒有回應,我再用手搖他問他,他才驚醒。

基本上,若是阿毛打我一下,我的乘法表很厲害,是1X3、4下,他的下場會很慘。

阿毛驚醒后,我問他,為什麼打我?

這懒叫毛說,夢到駕我靈鹿鎖上車門后,轉頭一看,竟然看到后座竟有壞人,所以他一嚇到就出拳打壞人,結果我就成了他夢中的壞人。

真肚懒,每次阿毛睡覺打功夫打到我時,我又不能罵他。還好這一回沒有瘀青。

基本上,我很怕阿毛,他這大塊頭總是在不知覺下會讓我受傷,流血。

這一回他作夢對準打了我一拳后,一整天就笑不攏嘴,我想,或許他是壓抑太久,老早就想收拾我這巴辣老婆。不過他不承認,今天記下來這一次,再有下一次,我才不管他是不是真的作夢,我都會好好收拾他。

4 comments:

Winnie said...

哈哈哈哈~~~我李生多是說夢說,而且會向你問話那種,打人,就沒有啦~~~

懒人 said...

美麗師奶,我的阿毛已經希望今晚他可以夢到十個壞人了。

Winnie said...

哈哈哈,那你不就得打起精神來和他對抗??

Partime妈咪 said...

下次你扮梦游把阿毛当“那个人”来打不就行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