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又一個走了

朋友也是前同行走了,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

今年是不流利的一年,年初hong leong離開,之后同學父親去世,接下來我爸沒留下一句也走了,不久前好朋友的父親也去了,前天志騰也走了.......

不斷讓人心酸的事件不停地上演,傷心恢復后又傷心,今年是令人最憂傷的一年。

志騰,我想不到他會在這麼年輕就走人,在接到電話后,我愕然,怎會發生這樣的事。

曾經與他同事一場的我,曾經喜歡和他搭肩的我,曾經是在光華瘋人巷裡的我們,他就坐在我的旁邊,曾經有過一起歡樂的時刻。

在報界打滾有9年的我,最喜歡的還是踏入報界的第一年,那一年是在光華,也是只有一年,雖然那時候是做菜鳥,不過卻做得最開心的一年。

時間過得很快,快得令我經常回首過去,快得讓我還沒有學會什麼叫作珍惜,一眨眼什麼都沒有了。

我爸沒有了,朋友走了,很多很多美麗的風景人物,我還未欣賞就結束了。

在泰國回來隔天就開工的我,晚上就收到這個消息,心是酸,但還是馬照跑,舞照跳,工照做,有點無奈又覺得可笑,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今天是我的朋友走了,有一天也會是我,地球一樣還是在旋轉。

4 comments:

魅夫 said...

对呀,今年是怎样的一年,一直听到不好的消息,朋友也在一场以外中走了,距离朋友的恶讯不到一个月的星期一早晨,踏入公司的第一件消息就是同事在早上一觉不醒。

这是怎样的一年。唉!

wulunruhe said...

要是我走了,记得来上香噢 !

啤酒花™_J said...

明天会更好的。老土了点。但我们还是要往前走。

懒人 said...

魅夫,這個金牛年真的很不好。

無論如何,會上大大支香。哈!咱們還不知誰會先走。

啤酒花,的確是老土,不過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