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泰國秀

泰國出名的各類秀,相信很多人都見識過。

很多年前,我是很想看這些秀,包括有中性人,有pingpong show,也有男人秀。

原本在這次旅行中,計劃是去看pingpong show,不過卻陰錯陽差,以為在芭塔雅會有pingpong show,原來卻只有中性人表演的文化秀,以及 a gogo show,結果去看了一場馬幣80的中性人表演的文化秀。一次就好,我看了都不斷地在打哈欠。

好朋友在曼谷時不甘寂寞,和老公去看了pingpong show,而后來經過她的描述,我們才知道原來為何叫作pingpong show。

pingpong show是由泰女表演把乒乓球塞進下體,又如何擠出來,把刀片塞進下體,又如何拿出來,然后表演用下體吹蠟燭,再來跳鋼管,最后就是表演女同性戀做愛,異性戀的各種做愛招式,之后果真男的真射精。

每個人都會有好奇心,我也不例外,不過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看秀欲望已經減低,而自己也為表演的泰女感到悲哀,用下體表演特技還可以,但在人前表演做愛,實在是個無奈。

除非她本人真的很享受這樣一場場的做愛,我記得有次看到導演張堅庭的專訪說,他小時認識一個妓女,很享受當妓女,因為她的性欲很強,很喜歡做愛,更何況做愛又有錢拿。當然,若是有這樣的女人存在,也不例外,只是巴仙率較少。

聽好友描述表演者臉上的麻木,而她也只見識一次后就不再感興趣,並開始同情表演者,尤其當她看到一個來自印度的遊客當場指著表演者哈哈大笑的可憎面目。

回來后跟阿毛提起這事,兩人有了不同的想法,不過他也提出說,若沒有觀眾,試問她們又說如何維生。

其實男女身體構造不同,男人看到這些精彩的表演,或許會引發他們的身體欲望,畢竟他們常愛用下體來思考。

我轉個彎想,或許下回泰男應該表演用藍鳥捲起香蕉,或者用射精來救火,可能會比泰女的塞乒乓球來得更精彩。

pingpong show,我已不感興趣,不過鋼管舞倒有興趣望一望,看看蔡依琳的比較厲害,還是泰妹的比較厲害。

走了一趟芭塔雅,發現那邊的黃色架步實在非常猖狂,而且常看到路上有洋人身邊拖著一個泰妹伴遊,我們路經 a gogo show前,泰妹連我好友老公也不放過,遠遠掀開裙子,招呼他過去。

實在是一個讓男人難保貞節的地方,女士們要多多注意了。

若是以后我有機會看到man show,再跟大家分享。

3 comments:

YT said...

上次去了Phuket后也有同感,就是不要让男人单独到这个地方,否则不被诱惑都假。那些Thai girls真的美到~~~而且很积极兜生意,连人妖也比人家美。

看过泰国人妖后,我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女人:(

mademoiselle said...

我看了所谓的pingpong 秀。
做秀的人和付钱的观众一样,没有尊严。
我看了,很后悔。

懒人 said...

YT,泰妹不只美,而且聲音夠嗲,這才要命。

mademoiselle,這的確是沒有尊嚴的工作,所以后來我都不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