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被干屁股

被上上司干了一次,上司也被3位不同等級上上司連番干了幾次,原來大家都是賽夫,只是看用多少指手指而已。

我被上上司干一次,雖然被干有理,不過被一支手指插屁股,感覺是不爽,尤其是這位從沒讓我感到好感的上上司。

我的上司較衰,今天被不同等級的上上司連番干了好多次,程度高達3支手指,他應該比我更痛苦,被3支手指插屁股,苦不堪言。

有時,這裡的上司不只被上上司干,還得看下屬的臉色,其實上司不好做,工作多到數不完,薪水又不是很高,受了滿肚子的氣。我其實也是有良心的,會體諒上司的良心,不過算了吧!有時事情發生時,腦衝血,那能理這麼多。

打工仔就這樣,上司搞針對,或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屁股總是翹高高,等著被上司干,只是看被干的程度有多傷,如果被干到屁股都裂兩半了,這份工作也著實是干不下去了。

2 comments:

Winnie said...

有時候這份工作是你干人,人干你;但我常常干人,因為有大多自以為是的人等著被干~~

Anonymous said...

報館本來就是是非窩啊,干人和被干是等閒事。不被人針對,時時暗暗干的就不是好東西了,不招人忌是庸才嘛。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