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惡夢連連

這幾天,一直惡夢連連。

昨晚夢見自己到一家診療所,問護士為什麼自己的肚腩看起來這麼大,吃的東西無法消化,肚子不斷在膨脹,也好像懷有兩、三個月,說的時候,兩隻手還撫摸自己的肚子。

當時坐在一旁的老姨說,唉喲!你根本就是懷孕了啦,小姐。聽她這麼一說,全身冒了泠汗。最近一直覺得肚腩很大,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用猜,我發夢時現實是還流著血。

最怕就是孕婦,想不到夢到自己是孕婦,也一樣這麼怕,夢裡感覺到自己肚子在膨漲,這是多麼寫實的害怕,嚇死我了。

前幾天,夢到靈叔為了挽回太太,特地在家中進行大裝修,那時看到靈嫂眼中有一絲的感動,突然,他們家中進賊,那知靈叔一時動歪念頭,竟搬了一大堆的錢給賊子,叫他們假裝打劫后輪姦靈嫂,夢裡的我,想喊卻喊不出來。

靈叔是父親多年深交的好友,與靈嫂是老夫少妻,小時候到他們家中,看到的靈嫂只是單純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后來當了記者后,一回在救災中心看到的靈嫂,有點被嚇壞,當時的她是身穿時下年輕女孩的衣服,還有緊身褲。

后來聽父親說,靈嫂在擴大社交圈子后,愛上唱卡拉ok,變得很會打扮,也認識了外面的男人,最后大家應該猜到什麼事了吧!靈叔這時也已經60多歲了,才來發生家變,妻子變心的事,他之前不斷地跟蹤靈嫂的行蹤。一度和好,但兩人最后還是離婚。

之后數次有碰見靈叔,幾乎每次都只見到他一個人,其實很同情他,60多歲與伴侶離婚,我父親不只是比他好還是比壞,早在25年前,就已經離婚了。

最近做夢都是不好,驚嚇的,心酸的,驚悚的,不懂和天氣有沒有關切,這幾天的天氣太熱了,熱到令人要發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周公解梦:女性梦见怀孕,预示着幸福和物质财富的增加

Rachel Core said...

懒人,
现在1G的ipod shuffle只卖RM189。

我昨天在一家MacCity看到的,他们说是全马的价钱都调整了。

懒人 said...

周公,若是真的,就爽了。

rachel core,謝謝你啦,只是最近敗家得太厲害了,暫時斬手了。

Rachel Core said...

咳咳~明白明白。

我都不敢走进去Aldo店。

懒人 said...

rachel core,我只是進ALDO看而已,這家店鞋子不適合我,太高了。不過它的包包和其他裝飾品是不錯的 我買過在折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