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媽的,是非常熱,家裡開了風扇,還是流了滿身汗。

我的體質和阿毛的不同,每次天氣很熱時問他,“你熱嗎?”

他總是微笑答我,“沒有啊!我不熱。”

進戲院看戲,或是天氣稍微涼時,感覺冷,又問他,“你有沒有覺得泠?”

他完全是一個不會感受天氣熱,或是涼的物體,還是一幅微笑的臉說,“沒有啊!我不覺得泠!”

天氣熱到大家都汗流浹背时,他可是一幅完全不關他事,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阿毛身上的毛可以這麼神奇,可以保護他的身體,不受天氣熱冷的影響。

其實很是肚懒的,每次問他這些問題時,都沒有獲得認同,感覺就像自己是異類。

9 comments:

piew said...

好毛,好毛!

冬暖夏凉~

song_4ever said...

也许,他是不想让你担心吧?

genee's garden said...

確實太炎熱了,大肚婆坐在辦公室內汗流浹背,旁邊的一些人竟然穿著夾克,到底是誰不正常?

墮天使 - 祥 said...

異類的不一定是妳,也可能是他。

Anonymous said...

心静

Mitosis said...

哈哈~你的阿毛好好笑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根据科学原理。毛可以把空气藏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很好的保护层。不只可以预防热到皮肤。也可以饱暖。你的阿毛一定很毛~

Anonymous said...

他跟我的其中一个哥哥很像..每次我热到半死他都没感觉,只会一直跟我说

"心静自然凉"

咯咯咯咯咯

不过他身上没什么毛.........不知道是不是另一款变种异类?

Yenny said...

下次来问我,你就会觉得找到同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