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禮物

我越來越會安慰自己,去一次廣場總會為自己買一份禮物。

原因無它,感覺工作比以前辛苦,要煩的事一大堆,而且午餐幾乎每天都是在公司旁解決,5令吉內解決醫肚,所以如果週假到廣場逛,我那會錯過花錢的機會,每一次都買東西送給自己。

對我來說,工作辛苦,就是為了要花錢。如果不花錢,我又為何要工作。

不用說,阿毛看了都冒冷汗,也試圖阻止,但他不懂現在很少出去採訪的我,心裡多納悶,當初選這行,就是因為可以走動,現在屁股坐公司,真是越坐就越大,小腹也一樣,感覺真像一個宅女。

天呀!我不要只是來回公司及家裡的宅女,可怕的字眼,可怕的生活。

之前一陣子沒寫部落格,是忙,上司出國玩所以代班,從白天審稿到晚上,下垂的眼睛更下垂了,我的眼睛頂不順長時間看電腦,所以那時回到家,沒必要我都不敢動電腦。我這種人註定當不了科技女,與電與機都無緣。

每個月中都是我拿家用的日子,這一天兩張臉孔總是不同表情,阿毛臉苦苦雙手奉獻家用,我則眉開眼笑,合不攏嘴把家用放進口袋裡,今天也不例外。

家有老婆切記, 再苦也不能苦老婆,當初阿毛說接受新職位收入減少后,他會多多少少補我一些,現在他卻是后悔也來不及了。

阿毛是一個很好的男人,不過卻是一個不愛買禮物給老婆的男人,一說到錢,他的雙眉馬上變成蜡筆小新一樣。

沒法子,我只好買禮物送給自己,話也說回來,阿毛和我的品味和喜好,是天淵之別,我也最怕別人買到自己不喜歡的禮物,戴也不是,穿也不是,都不懂該怎麼做才好。

從以前拍拖到現在,我要什麼禮物都自己會開口,是一個非常務實的女人,我也怕男人給我驚喜,擔心真的是驚多過喜。

3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他不用皱眉头也是个蜡笔小新啦。

飛燕@心事 said...

可憐的阿毛,難怪現在天天連午餐都省了,原來就是要養妳哦!真是好男人喲。

懒人 said...

再現理想,你這一句話,我是同意的。

飛燕,如果他真的不吃午餐,麻煩通風報訊給我,嘻,我是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