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確實從未想過原來自己太過於生氣,竟然手也會抖,戲中有得看,但沒想到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結果兩天的放工后,自己真的癱瘓在沙發上,那種精神上的累,疲憊,一臉的倦容,阿毛看了也擔心,我想我真的如人所說的,報應。

一個人生氣,血液會飆升,平時我已是熱血輕熟女,有時看不過眼一些事,一些人,血液會飆升,更何況這一回,我完全可以感受到自己是血沖腦。

想像自己如戲中的人,生氣到手也會抖,我擔心桌上的那塊玻璃會否一天會被我一氣之下,打破了,重複當年我爸打破桌上玻璃的情景。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而是經過這事后,事實證明,我老了,這個年齡,不能過度生氣。

以前年輕時,即使跟人相罵后,回到家依然是一條龍,精神奕奕的,完全不是那一回事,但是現在真是自己拿氣來受,結果傷身,身子無法承受這樣刺激血液循環,飆升的事。

有人說,早就該放棄了,我想,現在的我,確實是完完全全認同這一句了,我真的不想讓自己持續下去,不斷被刺激,而提早衰老,這是任何一個輕熟女都抗拒的事,我不想再有下一回,是氣到全身都發抖。

那,不要問我什麼事,我真的懒得述說,因為這不是重點。

3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請問到底是什么事捏?

懒人 said...

再現理想,真的懒得說囉。

小蚊子 said...

饮杯凉茶,顺番条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