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婚紗照

不久前,拿了婚紗照,沒有感覺,我和阿毛正愁著找個地方收起來。我們沒有床架,所以就沒有床底下。

還好也只是一小本,沒有床頭照。

我最怕床頭照,看到自己的照片倒會嚇壞自己,每天照鏡子還不夠咩。

我為這些婚紗照千多塊的錢而默哀,早知道只拍一張就好,這些錢可以好好拿去花,在國內走一趟也好,到國外走一趟也好。

說實在,我們連沖洗小張的結婚照也沒有,覺得沒有這個必要送給姨媽姑姐。

每個女人要求的都不同,這是我的價值觀,可不要把我的價值觀加放在自己女人的身上,或拿我做例子,不然我死十次都沒有用。

那一天我和阿毛才聊起,原來最恐怖出席的宴會,就是自己結婚的宴會,那回是毛家人要宴請親戚,我們兩個做小的也就同意,結果兩人如坐針氈上,從第一道菜開始倒數最后一道菜,所以之后在外碰到一些人,他們覺得我們不夠意思,怎沒有邀請他們。

我實在也想回答說,我們自己都想逃跑了,怎還會請人。

婚紗照,婚宴,還好我都經歷過了。算一算,原來我結婚都超過4個月了,真快。

2 comments:

moo_t said...

请男佣。

香槟 said...

结婚照的意义是为了提醒你身边的男人,他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漂亮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