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08

坦白說,我不懂迎接08年究竟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不過今年我的健康運夠霉的了,所以我惟有寄望08這一年可以讓我健康、開心的生活。

08年,我又老一歲,你們也一樣,呵呵呵!只是我差不多近三張沒得找了,所以會特別的珍惜明年。

曾經在我中學時,我跟好友說,我只要活到30歲就好,不要再接下去,人的年紀越大,煩惱也越多,錢相反的越少,身體壯況也會逐漸走下坡,所以我不明白為何要活到老老的。

后來,在和阿毛一起后,我開始希望自己可以和他一起活得老老的,然后有小懒,有小毛,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也想到老的時候,他還是會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慢慢走。這些過程中,甜酸苦辣少不了。

我的願望很簡單,希望愛的人,阿毛、家人、好友和身邊的所有人,包括你們都健康,平安,事事順利,煩惱減少。

我不是黑心,只是我不會祝人賺大錢的,什麼飛橫騰達的,覺得這個祝福很沒有意思,這是我很主觀的想法,因為有很多比金錢還要重要的。

說實在的,近來我少寫部落格了,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勁的,連工作寫稿也腦塞,像便秘一樣,不知是不是休息太久了,現在寫稿也就像通馬桶一樣。
之前,看到文兄那有推荐我的部落格,搞到我真不好意思,想想在07年最后一天,就寫07年的最后一篇。

08年還會不會繼續寫下去,應該會,就隨著心情想寫就寫,想停就停。對了,來年,想在這裡少干人了,雖然說我干人是挺爽的,也有不少人看我干人也一樣覺得爽。

只是啊!我想收收火氣,有時我火氣一來,可說是血沖腦,我甚至可以感受到整身都是熱騰騰的,只差沒有火山爆發而已。

生氣太多,對身體也不好,我也希望人家看到我的臉,是祥和的,而不是一張臭臉。這樣的臉,很多人看了都想扁,我自己也想扁自己啊!
就這樣吧!08年,不迎接它,它也一樣會來,所以還是選擇開開心心迎接它吧!

7 comments:

魅夫 said...

谢谢!祝你,毛,家人健康,快乐。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嗨懒人,
就是喜欢你干人的文章。
干人可以发泄心中的怒气,脸上才没有臭气,这样才会祥和。
接近30了,口吻越来越贤妻良母了。
祝你和阿毛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那就祝福你,2008一切健康顺心.

Anonymous said...

你的脸已经够扁了,如果再臭脸的话,那就是又臭又扁,好像陈水扁!TKM

夏娃 said...

少一點生氣
身體就不會分泌那麼多毒素
自然就健康啦~
XD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2008,一定要美好哦!!大家一起加油~~

懒人 said...

魅夫,謝謝。

特特,年紀越大越愛嘮叨,是這樣的啦!你也是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miaoti,你也是,願你健康、平安,萬事都如意。

夏娃,謝謝!你也一樣,新年快樂。

小肥羊,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