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沒什麼

這一篇也沒什麼,只是要練練打字。

早上去复診后,醫生說我已經是normal lady,阿毛聽了很開心。

不過因為我一直問醫生,大動作會不會再造成我的鎖骨骨折,醫生說我怕死,所以把我叫去做物理治療。

接我案例的是未來物理治療師,被她問了我很多東西,仿佛她是記者,我是受訪者。雖然她只是在實習中,不過因這未涉及生命危險,所以我也樂於給予配合,而且她看起來也很認真。

只是當她叫脫衣服后把手舉起來時,神情有點不好意思的,無它的,因為我像極色戒中湯唯年代的女子,沒有XX。其實,我也是很介意的,但是情況所逼,沒有法子的。

看完醫生后,阿毛很興奮,一直打我的右手,然后猛叫我把手舉高高,挑戰我,其實我何嘗不想打他,也不是不想舉高右手,只是骨頭剛愈合,而且長時間沒有搖動,所以右手肌肉無力,剛生骨的傷口也很緊,很硬,大動作時會痛。

我真的感謝阿毛過去三個禮拜的照顧,成了我家阿四,幫忙做家務及很多忙,所以一旦聽醫生說我已經復元,他興奮得想把家務重新丟回給我。

這回他所付出精神,體力,金錢,我銘記心中。而且他也很偉大用他干干淨淨的kanari,換我骯骯髒髒的小鹿,方便我駕車工作,更讓我覺得這男人真的不錯,因為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把自己的車子借給女人,有不少男人是重視車子多過女人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sweet sweet的,看了很温馨~~

thoo2 said...

有這樣的朋友,可得好好珍惜呢。

Rachel Core said...

哎哟~怎么可以用力打刚复原的手臂啊~

懒人 said...

小肥羊,情人之間就是要這樣保溫彼此間的感情,否則很快就會顯,平淡中帶著幸福。

thoo2,在好好珍惜中。

rachel core,那他也不是很用力在打,如果用力打,我早就拿刀砍他了囉,哈哈哈!

Winnie said...

曾經有個男人在我車禍發生後,把車子借給我,但是我最後卻沒有嫁給他。借你車子的男人未必是好男人,借你雙肩他疼你痛的男人,才值得你相隨一生~~~阿毛是好男人,不只借你車子,還做你的男佣,傷勢好後嫁給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