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YB的態度

好朋友的叔叔患腎病,需要籌款幫忙,我幫忙搞掂一切后,就把向報館申請籌款的表格拿去找當地民政黨的YB章志偉簽名作見證。

那一晚,他們搞議員作秀,我特意去找敬愛的章志偉,希望他幫個忙。想不到他這麼說,

他:我忘記帶蓋章來。
我:不用緊,我改天再找你。
他(質疑的表情):你確定這病黎是我的選民嗎?
我:應該是啊!在亞依淡區某某地方。
他:未必的,可以一條街,有兩個YB的,可能是YB黎兆榮的。
我(心裡已經不是很爽):那不用緊,我再看有什麼YB比較方便的。
他(迫不及待):好啊!好啊!
我:媽的,王八蛋。(當然是心裡在罵)

回家后,馬上打電話給好朋友打小報告。媽的,原來章志偉真的不是她叔叔的選區YB,不過這章志偉也不需要這麼現實吧!

好朋友接下來說,原來她較早前也是找過章志偉幫忙蓋章些文件,那時候她也以為章志偉是她的YB。那知,章志偉看了之后說不是。

不過,他還是有幫我朋友蓋章,但他的服務隊成員就在一旁說,你不是YB的選民,如果有朋友是 YB的選民,就叫他們記得投YB一票。

剛才在還未去節目前,我事先聯絡一位會在節目中遇到他的YB,叫他幫個忙,不過有說這個病人不是他的選民,他說不用緊。后來,在節目裡見到他,他不只幫忙簽名,還說他有一個專給病黎的基金會,現在還有五百令吉,剛好他們也要結束今年的戶口,可以給好朋友的叔叔。

不管這個YB是不是想賣個人情給我,或者是有動機,但是可以幫到需要幫忙的人,我還是感激他的,至少這是一件好事。

想想章志偉這個人,真是令我大大搖頭。即使不是選民,又不是要叫他幫忙申請什麼什麼的,只是簽個名讓報館可以為病人籌款,行行善,蓋個章,還要分是不是他選民,這樣的YB,這樣的人民代議士未免太現實了吧!

其實,這類的YB我遇過不少。只是這個我覺得他太計較,所以才寫了出來,當然也是順便,為他作作宣傳。

呵呵!寫得還不錯,或許應該也登在只有20令吉的的言論欄子裡。

17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又是一条败类。

Anonymous said...

可惱也,這樣的人中選只會為禍人間。
幫他做宣傳。

木子 said...

题外话:祝你冬至快乐~

Wang Xiong said...

好一个橡胶印YB~

yeelee said...

这样的宣传多多益善,让更多扮野的yb无所遁形,让他们在来届大选除名,免得浪费百姓的宝贵时间,宝贵金钱!!

Anonymous said...

WTF! What kind of YB is that?

Zhee said...

nia seng....

Anonymous said...

当初宣言所谓服务人民
原来是有分选民的
如此和学校搞那些小圈子有分别吗?
领袖的想法如此幼稚狭隘
难怪政治前景一片暗淡

Anonymous said...

这个人真得很过分也!
怎么要那么说啊?不要帮就算了啊!怎么那么斤斤计较!

题外话:新年快乐。

快樂小館 said...

最討厭這種人。平時人前人後都是笑嘻嘻。好虛偽!

renee said...

我还没登记做选民,看到后都不知道登记做选民有什么用处?

jackie teh said...

好久没有游览部落格了,想起了你受伤的手,现在怎样啦?

懒人 said...

song_4ever,說得挺好的。

木子,回你時應該是祝你新的一年快樂。

1046,橡膠印?

yeelee,唉,太多扮野的yb了,看到也真顯。

pop,就是還會有人選他。也真不懂。

mengz,什麼意思?

maysy,國陣的議員是分得非常清楚的,過了那一條街,就是選民你死你的事。

均均,新年快樂,他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yb。

快樂小館,看了就想扁他。哈哈!

renee,去登記吧,容易罷了,郵政局就可以登記了,我們應該履行自己責任的,不然根本沒有資格批評人。

jackie,好了,只是不能拿重的東西。暫時也不敢做激烈的運動。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从来不支持执政党的!!
去TMD!!

wulunruhe said...

欲知这名YB的更多详情,欢迎浏览:
http://wulunruhe.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08.html

Anonymous said...

那天在PC他還很大聲的說,雖然因為選區劃分的關係,導致亞依淡有2位州議員,但是他還是幫忙非他的選民。。
屁話﹗

yaya

懒人 said...

肚懒明,很好!

yaya,他根本是懒叫人一名!很討厭他,他一開口,我就想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