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干迎迎!

在這裡干一個人,那就是在小肥羊部落格裡批評我是玩弄感情的女人─迎迎。

不知道這位王八蛋迎迎是誰,因為這人不敢讓人知道它究竟是誰,不過很肯定的就是欠人干的傢伙。這位不知是男是女的迎迎,喜歡多管閑事,腦袋生在屁股的迎迎,應該是妒忌我的美貌吧!所以這樣批評我。

好吧!丑人多作怪,干完它后再原諒這王八蛋吧!

夠沷辣吧!夠毒吧!我從沒說過自己是好人。欠我干的人,我的確是毫無猶豫的照干人,客氣沒有在我字典裡出現過,不干它,心裡超級不爽的。

不喜歡我的人,可以直接放馬過來,我任何時候都有做好準備,坦白說,我是超級肚懒只會躲在背后小人,死北看不起這種人。

所以干這樣的人,根本不需留餘地,我也從不相信自己相罵和打架會輸人。好了,不多寫這丑人王八蛋的事,就干它n次吧!

嗯,好像也太久沒干人了吧..........

●小肥羊,不好意思再在你那干那丑人王八蛋的迎迎了,哈哈哈哈哈!就在自己家干人好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干得好!! 最讨厌那种不搞清事实就胡乱猜测胡言乱语的白痴,这种滋味我尝得多也痛恨得很!!!

Winnie said...

誰來?迎迎?

夏娃 said...

可不可以给我link A_A~
我要看看~~

懒人 said...

小肥羊,干這王八還真沒空,大家都想知道這王八是誰,不過因這罵戰涉及了他,所以我不link你的給其他人看了。

你的家你幫我干這王八,若是這位丑人敢來這,我干到他媽都認不得。

美麗師奶,這位是個王八蛋,人和心又長得丑到不了的人。呵呵,其實我不認識它啦,因為它只會躲在背后說人壞話的王八蛋。

若沒有猜測錯誤,應該是頭腦長在屁股的人。哈哈哈!

夏娃,因這事涉及了前一個他,所以我就不link了,等它來這被我干。

Anonymous said...

嘿,想征求你的意见,要不要删除所有迎迎的留言?

yeelee said...

哈哈哈,读你的blog, 真的不得不佩服“干“这个字,用得透彻痛快!
;P

懒人 said...

小肥羊,你是主人,自己決定吧!

我不打算再去干那王八蛋了,浪費氣力,一個根本都不敢讓我知道它是誰的人,連和我吵架的資格也沒有,只能說它是無膽鼠輩。

吵多也浪費奶力。而且看來,這王八蛋應該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或者是根本就是戀愛白痴,簡直就是對牛彈琴。

有時,我干人也看對象,阿豬阿狗阿貓阿鼠這樣的人,我也干也沒有mood,只能大大聲笑它沒有膽子,還學人放肆。哈哈哈哈哈!

yeelee,沒法子,練來的。

ღ 迎迎ღ said...

喂~~~~
我不是我啊~~~~~~!!!!
不要搞错哦。。。
我虽然也是叫迎迎。。。
可不是你认为那个人啊~~~!!!!!
谢谢。。。。。

ღ 迎迎ღ said...

还有。。。
我不是你要干的人。。。
看来我要换名字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