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獨臂懒

昨晚騎摩哆車翻人倒, 發生意外,暫時成了獨臂懒,只能用左手代勞一切,麻麻煩煩,所以暫時少寫部落格,除非已經能把左手練成如同右手 ,或在家超級無聊透頂,一個一個字慢慢打,像現在。

醫生說要三個禮拜才會好,骨折地方會復元,根據朋友的經驗,要一個月多,頭有腫,不過腦袋依然好,這回實在可以讓我在家懒到夠力夠力,不過這種方式休息,媽的,送我也不要。

給自己一個掌聲,哈哈,獨臂懒的第一篇文章。

也在這裡,感激同事、同行及好朋友的關心,盡快成為健全的人。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不是说你是驾小鹿的?
只要左手还能比中指,
什么都不碍事。

Anonymous said...

哇!乜搞到咁大剂。还是右手tim..在这整个月里面记得戒口啦,唔喺嘅话就手尾长啦,多休息。那些粗重功夫就留给毛哥去做吧。

song_4ever said...

哇,以后要小心一点咯!
若有必要的话,还是叫你的阿毛载你吧,安全第一。

木子 said...

伤到酱还幽默依旧~果然够硬净~!
你还好吧?伤得不轻呢~!
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吧~!
阿毛,你要好好照顾懒人哦~!

愿早日康复!

双响部落客 said...

真忍不住要写BLOG的话打电话给我,我用左手帮你打字好了.

我是左派的.

Anonymous said...

your deserves it.

健品 said...

好啦,現在你可以如願以償放長假了。

Anonymous said...

那就当着部落格假期吧。
受这样的伤上要多休息,不然后遗症多多.

Khai Suan said...

妳的個人際遇還真不平凡。
久久來坐客一次,都有新鮮事。

魅夫 said...

哎哟,酱不小心,好好休息咯!

Anonymous said...

可不可以拍下你的右手贴上blog? TKM

.亮 said...

穷则变,变则通.

用嘴巴代替手吧.

用口表达,录下来然后放上来.搞不好另一个主持界的明日之星就从这里开始.

de Cor's said...

去買車,快點。

懒人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 阿毛有在旁照顧我,就真的成了毛佣。

turtle,中指還能比,但還是不方便。

情緒男,我要的休息並非是這樣方式的,這送我也不要。

khaisuan,我想今年應該是自己的健康不佳了吧!我也不要的。

TKM,凸。

亮,我不用口,現在張大口也痛。在訓練著左手和雙腳。

decors,我早有車了,只是偶爾駕摩哆。

Anonymous said...

祝你早日康復!與此同時,享受你生活中一切的殘廢餐(包括床上的.....哇哈哈)!

tongkai said...

真好命,有人幫你xxx。

Anonymous said...

嘿,是怎么发生的?现在驾摩多真的太没有安全感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