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睡不著

睡不著,爬起來,也不懂該做些什麼好。

這兩天嘗試把手放下后,一稍微有動作而已,就感覺到骨折處有磨擦的聲音,讓我擔心得也不敢亂動,沒法子,擔心生骨后接合時因自己的亂動出了差錯,那害慘了右手,就慘了。

得快點好起來才行啊,雖然事發至今也十天了,時間過得快,但我還是感覺慢,希望2008年馬上到來,相信那時我已經恢復正常了,又可以恢復我的游泳課。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是樂觀的人,不過如果曾有人有此經驗,可以和分享下。當然不會有人想要這樣的經驗。

7 comments:

Raven said...

你要去学游泳? 哈哈哈哈哈哈!!!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小学时,在儿童游乐场爬猴杆时跌下,右手脱臼...

穿着睡衣去上课..被边缘化一个人坐到最后最后人家放水罐的地方去....我伤心极了,成长期心理严重受创.

但其实那是因为老师怕同学撞到我,伤上加伤.

此外,小学在学校也跌倒,下巴尖撞破花瓶..满身浴血但没有告诉老师.........缝了3针.

隔天回学校发现,斑斑血迹的现场围满老师和学长,引起谋杀疑云....

懒人 said...

掌櫥,有什麼出奇,我會游泳后要去玩很多的水上活動,做做運動。

再見理想,難怪你現在都不正常。

mademoiselle said...

棟篤神探我现在正在看 !!! 好好笑哦。
还有,洗冤录2 也好好看,只是结局不太理想。
噢,我4月右手食指开刀。刚开始日子很难熬。手术过了2个月,我开始每星期2次的物理治疗。非常疼痛。因为伤口在关节处。
现在已经是手术后的第8个月,我的手指关节处有点变形,而且还疼。目前还无法正常的弯曲和握紧拳头。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做物理治疗,因为一定会好起来的。
不必急着打字,一步一步慢慢来。先由最简单的做起。刚开始我只是将小积木从左边的盒子放到右边的盒子,之后学习扭干湿布,然后打排球。只是现在我还没办法将关得很紧的饮品盖扭开。
请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我有两次跌断手骨的经验,是老前辈了,哈哈!记得不要吃鲜橙的酸的食物,不然复原后会有后遗症,手臂酸痛,风湿。
钙也不要吃太多,不然骨头可能会长过笼。

物理治疗真的很重要,不要偷懒。不要象我一样,手无法90度转。

阿毛的朋友-阿猫

懒人 said...

the japan observer,謝謝你的分享,你也要加油噢!

阿貓,謝謝你,我記住了。

双响部落客 said...

阿懒,我们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