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前面來

我是衝動派,這是毫無疑問的,我也是火爆型的,同樣的也無須質疑。

但我是有講理的,若是有錯,我會認,也會站定定被人干也不會有怨言。

撩人者賤,對付這種人,我是不會客氣的,我覺得也不需要對這種人客氣,對付這種人客氣到最后,還不是自己心中暗干自己。所以有人說我 兇,潑辣,我從不否認。

我是明干的人,喜歡前面來,背后暗箭傷人做不來,坦白說,以我的個性,我要干人是不需要后面來,匿名沒有這個需要,我敢干人,就是已經預料對方會不爽。只有暗箭傷人的小人喜歡背后來,這種人是沒有資格和我吵架,打架甚至都不夠班。

所以我喜歡敢站在我面前,說不妥我的人,這種人,我說你有種,而且還會欣賞你。站在后面說人長短的人,根本不夠種。

讀書時期,一回與朋友,和小學男同學及其同學到海邊玩樂,別班女同學可能是喜歡這班男同學裡的其中一人吧,隔不久,就在校內放風聲說我的不是。

那時候,我人脈相當廣,沒兩下子就收到風聲,我都沒有干過什麼事就被人造謠,心中死北不爽,當然是直接找對方干她。

我還記得那一幕是發生在食堂旁的樹蔭下,她當然是現場傻掉,臉紅得說不出話來,而我也放下狠話,說請你說話小心點,要hiao請自己去hiao,別來煩到我。從此以后,再沒有此謠言的出現。

每一個人都會有他的優點和缺點,我是人不是神,也一樣會有。善意的批評,我會接受,人身攻擊,我會反擊,做錯的地方,我會道歉,做對的地方,我會堅持。

但我沒做過的事,我是不會吞下死貓,我只會跟當事人說,兩個人的事兩個人解決,我不會跟八公八婆的二打六作解釋,這世界上這麼多人,要跟所有人解釋是永遠沒完沒了。

寫部落格這回事,是預料肯定會有人喜歡你的作風,也同樣的會有人不喜歡,我的確是顧不了這麼多,又不是辦報有得賺錢,要顧及每個讀者的口味,做一個面面俱圓的部落格。

只是我發現是很奇怪的現象,有些人明明就是非常肚懒你,但他/她還是會上來看你寫什麼東西,真的是神經病,他/她不敢留言了,就說我不民主。其實他/她一樣是可以留言,我一樣可以接受,不過只要是人身攻擊或來找架吵的,我會刪除。

廣東話有一句叫“沒眼屎乾淨盲”,我干嘛要虛偽,假惺惺扮大方讓你的留言面世呢!而且我看了肚懒,臉上皱紋也會多一條。

我指的是誰,心有屎的人應該知道。迎迎,我指的是你,你決定不做小人,敢讓人知道你的身份后,我就讓你的留言出來,不然休想 。激將法,咀咒我是沒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起來,還想當面謝謝你,讓我的生活過得樂趣無窮。哈哈哈!我的確對你充滿興趣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欣赏的
就是懒人姐这种爽朗开明敢作敢担当的性格
如生在武侠江湖时代一定是一代侠女了
呵呵呵^+++^
挺你..

song_4ever said...

支持你!
虽然我的留言区是公开的,但不喜欢对号入座者的那种人。

de Cor's said...

我是合合啦,我看到迎迎於是就順便留言叫合合了咯。沒有什麽特別 hidden agenda。

懒人 said...

jen,你太遠了,我無法保護到你了,paiseh!

坦白說,若是做古代俠女就真的很沒有空,從早打到晚,我比較想做有錢人,一天到晚都有得吃得飽,睡得好。

哈哈,我是沒有大志的人。無論如何,謝謝你的挺!

song_4ever,謝謝支持,不爽的是可以刪除,管他這麼多。

decors,哈哈!你也太會配合人了吧!原來放合合是這麼一回事。為什麼不放接接呢!

我指的也非你啦!匿名留言問題不大,匿名干人問題才大,這個太小人了。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