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打從中學畢業后就開始打工,從沒有像這回般有三個星期的假期,這回如愿了,但卻是病假。

复診了,醫生說可以開始動動右手,但還是不能有大動作,駕車及拿重的物件,而我也開始慢慢不再吊自己的手,把它放下來。

不過,可能是吊了一個星期,結果把手也吊到軟綿綿的,沒有力,而且也經常麻痺,我現在還是只用左手打稿。

在家顯到發慌,吃飽就睡,睡醒就看連續劇,上網,然后又再睡覺。

還好我兩隻腳走得動,誤人子弟的好朋友也剛好放假,所以她們有空就來找我,也載我去看她們游泳,我這傷殘的,當然是跟著她們出去。

而阿毛也有空載我出去走走,走廣場的,所以基本上我還算是活躍的傷殘人士,並不是24小時躺在家裡。

現在我會開始練習右手,讓它重新用力,至少可以讓我兩隻手都能打稿,然后盡快回到工作崗位,畢竟也不好意思要同事分擔了我的工作量。

其實,這回受傷有些體驗,原來單手是很難穿內衣的,那回男性朋友要上來探望我,一急扯到傷口,結果硬硬還是把它穿上,沒理由凸點見人吧,所以一些較熟的男性朋友有心要上來,我直接婉拒了,結果讓他們笑倒了,但我說得是事實嘛!

其實左手也很難做些事,比如寫字,刷牙,寫字很難了,刷牙呢,我則去買電動牙刷,解決了這個問題。

坦白說,我也不是中了部落格的毒,但實在太無聊了,就慢慢打文章,消磨時間下。

真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繼續做個四肢健全的人,以前太不珍惜自己的右手了,有右手的你們,可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右手了。

8 comments:

g said...

能打那么长的文章,证明妳已经好多了~

其实一早猜到妳的问题,因为对受伤人士来说,本来就是不穿的呀!忘了你懒人的懒友多,又不乏麻甩佬。就算妳不穿,g猜想阿毛都会硬帮妳穿上~呵呵!

Anonymous said...

左右手并用,好呀~ 左右脑一起成长,哈哈~

上面那个是说笑的啦,早日康复才重要。

Rachel Core said...

之前都不敢留言,因为怕你写回应写得辛苦,现在看见你的“大长篇论”,呵呵~想必你应该很快可以回到工作上了。

祝早日康复哦~!

Anonymous said...

好好養傷。
在jusco member's day遇到阿毛。他說你在樓下…
希望我不是你口中提到,那位急著上來,讓你扯痛傷口的男性友人。

Winnie said...

懶人,你呀,早點好起來吧!加油

kai said...

虽然开始好了,但记得可别太勉强哦。。。

有时候,假期太长,又没事做,那才真的是要喊"救命"!
"显"到要喊"救命"!!!

可以忙,原来也是一种福气。。。

加油!!!

双响部落客 said...

是的,单手脱内衣很多人都会...可没听说单手穿的..

妈的..我们这些熟的男(性)朋友没得看你凸点(也不好意思看啦).

不熟的你却没有拒绝他们探望?

我若探望你的话..你穿多几件外衣吧...

懒人 said...

g,聰明。

幽子,我也這樣認為。會加油的。

rachelcore,你真細心。呵呵。

jooguan,你自己猜。:)

美麗師奶,會的,謝謝。

kai,可以忙,原来也是一种福气。。。,這句話我也是現在才懂。

再見理想,你自己也有兩點,看自己的就行了,要讓兩點變凸點,去沖泠水吧!

省起來,不想病假看你也吐血。哈哈,謝謝你的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