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我報

干淨及公平选举联盟(Bersih,简称公选盟)在本周六,即本月10(周六)下午3點,在吉隆坡獨立廣場,號召万人集会。

有關大集会原订下午3时举行,并计划在5时步行至國家皇宫以呈交一份備忘錄。不懂當日情況如何。

引述《當今大馬》新聞,首相女婿凯里在巫青团代表大会上总结时说,“这是一个由非法组织举办的非法集会,因此我们要求执法当局尤其是警方,采取严厉行动对付和逮捕所有主办者。”

凯里辩称,他并非是反对民主的人士,只是有关集会属于非法,而且将造成治安问题。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选举气氛,在野党也开始趁机挑起各种课题,我并非反民主和拒绝聆听民意,但是,这是关乎治安和法律的问题,他们已经违法和非法,因此我们必须逮捕他们。”

這種人只是當首相女婿就如此囂張,若是當官后,豈不是更加無法無天。這一句是我說。

報紙是不會登這個新聞了的,就大家告訴大家吧!

BERSIH是由26個非政府組織及5個政黨聯合組成,以促進干淨與公平的選舉。

2 comments:

.亮 said...

合法非法就是那班混帐说的,是不是说了算看大家都选票了.

很肚懒他乱扣帽子!

Anonymous said...

我去了,但不成功,因為道路都被封死。搭火車,火車卻因為突如奇來和莫名其妙的“技術性問題”而停馳。最後想靠一雙肉腿,則給粗暴不堪的鎮暴隊擋在人牆之外。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