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現場報導(一)


(檳城7日訊)儘管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表示因為受到國陣領袖的左右開弓的人身攻擊,而用回招式反擊他們,不過他卻是四兩撥千金,揶揄國陣領袖。 

他說,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說他貪心,國州兼攻,但是卻沒想到他曾經坐牢,一無所有。 “他們說馬六甲人,卻來檳城競選,但黃家定沒想過,自己也是霹靂人,卻在柔佛州上陣。” 

林冠英說不會與黃家定在是不是“本地人”的這個課題上爭吵不休,因為這些根本無關重要,而該黨注重的到華人、印度人是不是一等公民。 

“民政黨顧問拿督斯里林敬益說我是“憨仔”,因為和公正黨安華合作,但是我在想,安華做副首相時,他和安華合作,難道他不“憨”嗎?” 

他反問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陳廣才,為何聲稱健康理由不競選后,但大家看到的是他很健康的全國跑透透,比候選人還勤力拉票,今人感到奇怪。  

他說,國陣領袖的話只是為了要轉移人民視線,若是要罵誰都會罵,只是大家注重的是國家及州課題,而不是領袖的相罵。 

他很納悶的是,首相前晚在打槍埔的集會上,沒有強調國家治安及經濟。

他說,該黨即使贏得14席也會讓民政做首長,而不敢與巫統對抗的馬華民政請站旁邊, 就由行動黨來對抗巫統,這是一舉兩得的做法。 

“我們會在議會中提出取消過橋費,要國家與人民共享財富 如今本屆大選,是由我們決定孩子的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