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現場報導(三)

(檳城7日訊)行動黨全國主席兼武吉牛汝莪區國會候選人卡巴星律師說,其對手馬華拿督郭家驊在派發成績單給選民時,給自己是特優,不過給他卻是E級。 

他說,他在上屆大選,受到選民委托重回國會,其成績應該是由選民給分,而不是郭家驊。 

“我還沒死,不過國陣卻常告訴別人說我死了,而我說國陣本屆一定會死翹翹。” 

他說,在巫青團長希山慕丁亮劍時,黃家定等人有為華人說什麼嗎?黃氏甚至與希山來個擁抱。

他也抨擊公正党前署理主席詹德拉,離開自己的“母親(公正黨)”後,竟然公開抨擊自己的母親,居心何在。 

他也形容林冠英並不是檳城的陌生人,他曾經為過一名馬來少女坐過牢。 

另外,公正黨檳州主席拿督再林形容該黨與行動黨的關係像“兄弟。” 

他說,大選應該是像個男人的政治,而不是像“查母型”的政治。 

他說,本屆大選,他們擔心會有“鬼”出來投票,所以選民多留意是否有出現幽靈選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