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氣消

昨晚火山爆發后,結果翻來覆去,一直無法入眠,清晨5點才半睡半醒算是睡去,早上心中還有一把火,結果十點多就醒來。

我都說過,我不能太過生氣,太過生氣我是無法睡覺的,我很討厭不夠睡眠,這樣子更累。

還好,之後慢慢接下來氣也消了,也懒得生氣了,雖然如此,還是少惹我為妙。

怎樣也好,立場依舊不會改變,不過不想為這事浪費體力,還有很多事想做,很多工作想做的,很多人想見的,還是照做。

沒什麼再想寫,不夠睡啊!媽的,挺累的。今晚要早點睡覺才行了。

4 comments:

lkf said...

生大气有益国家。
生小气有害健康。
所以要生大气不要生小气。

Vincent Teh said...

别再为了一些事而生气了,必须记得生气就像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下次独懒的时候就深深吸一口气,笑笑对自己说:我才懒得理他呢!哈哈。。。

对了,我刚设立了自己的Blog,有空就来看看吧!

Vincent

(oo) said...

懒人不睡觉...你真的很严重一下噢...有必要拿人家的错来这样惩罚自己吗?

懒人 said...

lkf,vincent,(oo),謝謝,我沒有懲罰自己啦!只是有時控制不了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