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幸福

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刪除早上又去被推拿的事,第二次,我還是喊到像殺豬一樣的聲音,這回阿毛人在現場,見識這位師傅的厲害。

我知道自己喊得很大聲,出來時,坐在等候的兩位老人知心一笑,問我是不是很痛,從木門外也聽到我的叫喊聲,其中一人聽到我是推拿全身后,說了哇一聲,露出痛苦的表情。我想,他應該知道痛到哀叫的味道。

這幾天都可以在七點多放工回家,回家后又可以坐在沙發上看戲,還可以吃雞屁股、芝士煎餅,多幸福。

確實現在是沒有所求,收入這樣就是這樣,只能接受它。

安琪拉叫我好好珍惜阿毛這樣的男人,我有。我沒有欺負他,他做家務及烹飪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我不逼他人做他不喜歡做的事。

他是好男人,我也不賴,同樣也是刪除懒惰、愛花錢及脾氣臭之外,我也是好女人。嘻!我臉皮是厚了點。

阿毛也有阿Q精神,他說,我的懒惰是讓他做更多家務,運動身體;愛花錢,是促進經濟交流,讓商家眉開眼笑;脾氣臭是促進他的血液循環,為他好,為大家好。

其實他說著的時候,我知道他心裡有在暗干著,其實兩人生活一起,是鬥能力及忍耐力,我的3個缺點他是輸我一百條街,而他的忍耐力卻是永遠都在我之上,所以他也很無奈的。

所以我說,我是幸福的,遇到他這樣的男人,可以容忍我這樣的女人。我有為他加分,也為他作宣傳的,至少一天我死了,大家對他的印象這麼好,可能不需人介绍,也有女人會自動送上門。

我也有問過他,娶了我這樣的女人,幸福不幸福,我沒有逼他的,他說是幸福的,所以我還是合格太太好了,嘻,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我也有阿Q精神的。

2 comments:

Winnie said...

你是幸福的~~婚后是不是更快樂哩?這就是生活咯。

懒人 said...

美麗師奶,是的。是幸福的,也真的快樂,說真的,尤其有人幫做家務我不需動手時。呵,我還是改不了懒惰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