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漏水

原以為要出遠門了,心情應該很開心。那知這麼倒楣,剛才樓上水槽漏水,結果位置剛好在我家唯一廁所。

媽的,沒理由大便要撐隻雨傘吧!趕緊爬上向鄰居瞭解。

當他一打開門后,媽的,發現這鄰居手臂竟然有紋身,看起來有點怪異,那那那,別說我對紋身人有偏見囉,因為我也是紋身一份子。

跟他表明來意后,他說,他家沒有干什麼, 他只是抹地及家人剛在沖涼而已,不過,他有提及,以前他家廁所也一樣面對這問題,而他們也每兩周才回家一次。

由於這是第一次發生,我就說,那等觀察幾天后再看情形,誰叫我之后就要出遠門了,只好這樣說。

唉.....................死伯倒楣。希望回來后,這問題可以自然解決,不用讓我傷腦筋。

4 comments:

木子 said...

哎,屋子最怕就是漏水~~~

祝一路顺风~

g said...

法庭已漏了,现在妳家厕所也漏了~看是妳家厕所舍不得妳出远门,漏水抗议一下~

懒人,旅途愉快~

Khai Suan said...

我才寫了一篇紋身的,
怎麼就輪到你碰上了。

你有留意到他紋甚麼嗎?
你下次去找他之前,紋一個比他更大size的。

要不然,他紋小鷄你就紋老鷹,他有老虎你就紋獅子,他出獅子你就出大象,他出大象你就出老鼠。
鬥獸棋有玩過吧?

懒人 said...

木子,是啊!你說得對,不過現在我想通了,或許這漏水是應該會是指說我會無端端有水流進口袋,比如中馬票。哈哈哈!

g,你也是。旅途愉快。哈哈哈!

khai suan,還好那人很隨便,總是談妥了,真的人不可貌相。哈哈,像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