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捐血運動

如果本身已有捐血,或者是想參與捐血的熱血男女,請留一包血!

本月19日(禮拜天)早上9時至12時,我的公會──惠北泉港同鄉會將會舉行捐血運動。地點是在吉打律kedah road(周天央水族館后面),聯絡電話是2269233。

現場捐血也可以的,不過要檢驗是否是合格。

不用奇怪,我為什麼會加入公會了,以我這樣性格的人,平時就不大愛聽人說話。

不過沒法子啦,上回訪問很多會館、公會時,有些領悟,所以就加入囉,但不是活躍的那種,他們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當然是在能力范圍下。

結果最后還被他們硬硬拉進去做理事,可以說是成為了公會的一枝花。呵呵,根本沒有女性要加入的,更別說是年輕女性,不讓我早讓出位置了。

而在整個理事堆中,只有三個20多歲的年輕人,我是惟一女的,下面有兩個比我一歲男的,不過都已經結婚了的。

哈哈哈!加入這些鄉會也是有一些趣事的,一些很喜歡我的性格的叔伯們,不只要作媒介紹同鄉的兒子給我,有的還要把他兒子介紹給我,笑死我了。

不過,他們知道我有這麼大塊的阿毛在身邊,也被我拒絕了,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哈哈哈哈哈!有趣吧!其實我沒有男友的話,坦白說,我是不介意的。

相親說起來,雖然是挺老土的,但就當作結交朋友,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我習慣跟人打交道,當作多認識人囉。

雖然說,在這個年代好像樣樣講科技、摩登,大家都愛出來交際,逛街,所以鮮少有相親這一回事。

不過很奇怪的,我卻發現身邊有不少朋友卻還是愛待在家中,工作之外,就是在家中,所以啊,我相信在家中的男男女女中,也有不少是好貨的,只是不愛出來參而已。

呵呵呵呵!所以別小看相親噢,可能你的有緣人就是來自這裡的囉,認識一下嘛,又死不了的。

也別太害羞,太害羞說真的到最后還是自己吃自己的。

對了,再見理想,你看你能捐血嗎?我們擔心到時很少人捐,捐血應該不用緊吧,你都這麼胖了,又不是捐精。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有看這部落格的朋友,幫忙我口傳下,只是口傳,不是,只是捐血而已,男女都可以。

但是太輕不行,所以白粉道友肯定是不行的了。好像是熬夜,導致血壓過高或過低也不行,如果有愛滋病也不行,別來害人噢。

4 comments:

said...

我以前捐过两次。。第一次时,右手血流到一半就停了。。结果左手继续

Jackie said...

原来你还蛮热心公益的,真的是不简单,顶!

木子 said...

相亲...我抗拒啊~~~~

-_-"

懒人 said...

杉,我一直覺得捐血的人很勇敢,佩服你,因為有很多男的見血就逃。

jackie,我不熱心啦!是沈睡中的理事。

木子,呵呵,相親好玩啊,我不抗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