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生病

我想我差不多要生病了 ,真希望生病能拿到病假不用做工。是的,我絕對是不求上進的員工,如果生病拿不到病假,我倒不要生病。

老骨頭了囉!我近10年沒有定期運動,很久很久才會去走公園一次,想過要拉胖阿毛一起去做運動,但到了最后還是被他打消了念頭。他比我懒加懒,叫作超級懒人。

骨頭不動,變硬了,人也慢慢胖了,誰叫我們有時一坐下打稿思考就用了整個下午時間,動也不動,所以近期發現肚腩和屁股越來越大,許多褲子穿了感覺很緊,不是很舒服,而且要命的是原來兩條腿也長肉,真死伯夠力。

如果這些肉擠上胸部,我想這有多好。呵呵呵!我也要學蔡依琳,可以一下子變G奶。哈哈哈!

讀書時期的我,跟現在的我是兩個樣,那時候的我就像過動兒,常在烈陽下晒太陽做運動,所以不用猜,我臉上到現在都是有黑斑的。

不過現在卻沒有了,除了是我喜歡的運動較冷門外,沒有伴也沒有目標也是因素。我喜歡玩打架,棒球及排球,前兩種運動是很少人要玩的。

阿毛是不喜歡動武的男人,棒球是需要很多人才能玩的運動,所以你們應該就知道我面對了什麼問題了吧!

還有啊,以前玩自衛術是有俊男師兄可以偷偷瞄,現在大家都長大了,不玩這個了,呵呵呵,我不懂,我就是特別愛看陽光型的男人,如果他們穿起那白色打架外套來,我可是會坐著看到流口水。

我也奇怪,為什麼長得沒兩樣的男生穿上白色制服,也突然會變得有型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可惜啊,我總是無法和這類型的男生擦出火花,雖然心裡是想到半死,也被同門師兄追求過,火花不來就是不來。

也不懂為什麼,近年來驗身,都是膽固醇過高,也不是心裡因素,有時的確覺得心會痛,好像是擠在一起,以前採訪過很多次的暴斃新聞,希望自己它日不會成了新聞的主角。

暴斃巴仙率可能不比壓斃的巴仙率來得高,阿毛若再持續增胖,我想一天我肯定會成為被他壓斃,他有多重,我想現在應該是超過85KG,我有多重,就是少他35KG,想像得到吧!

不寫了,睡覺去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上个星期五就病得不省人事,以为自己怀孕了,怎知道这回真的是病了!以欢也受到连累,发烧了三天,张先生接着也病,祸不单行哟!

Anonymous said...

我常覺得,能夠有持之以恆做運動的意志力,那麽也沒有其他事情可以難到自己。不過,真的很難,有時很納悶,爲何那些人可以天生熱愛運動?

膽固醇過高已是一個警鐘,要好好注意才行。畢竟,這個年頭,病痛除了折磨,還是件昂貴的事情,實在病不起。

我常喝很濃的普洱茶(一天一杯),據説對於降低膽固醇很有幫助。多年來的健康檢查,都被醫生有點不可置信地讚賞:perfect!(因爲我明顯是個超重的女人)

Anonymous said...

每次想要生病休息几天,都是不得要领。反而是嘴巴若嚷嚷说很久没生病,隔几天反而就病倒了。呵呵。
毛兄若85kg在男生来说不算太重,不过刚好因为懒人姐比较娇小所以有强对比,呵呵。

夏娃 said...

50kg啊?
其实算是ok的了
只要练结实一点别人就看不出的XD

萍凡女子 said...

算好啰,我身边的男人大部分破百体重,一个比一个重!我都不知他们是吃什么米大的?
好好照顾自己,倒喜欢拿MC去血拼,过瘾!!!

懒人 said...

金,最近好像很多人都生病了,我也難逃。

其實我不排斥生病,最重要是有得拿病假,哈哈哈,不用做工生病也爽。

agnes,真的嗎?我至少三年驗身,都是膽固醇過高,如果是這樣,那我也要喝普洱茶了,謝謝你的分享。忘了說,其實我本身是很喜歡吃海鮮,嘻嘻!

jen,85kg是重了囉!80kg還可以接受,至少被壓還可以翻身。哈哈!我是不會為了配合他的重得而增磅的。

夏娃,我懒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很想瘦..看見排骨就妒嫉到要死~~

Anonymous said...

講到體重啊,我倒是被營養師評為還可以多增肥9kg的人(非常晒命),不過最近因為老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薯門喝可樂所以感覺上身體重了很多。
然後最生氣的是,有一天我很客氣的跟一位自作聰明叫我“寶寶”的仁兄說,英文名雖然是bobo但中文是叫波波後,他用非常非常疑惑的眼睛看著我,然後說:“呃…波波是非常有暇思的名字,可是人不如其名難免有些失望……”
我幾乎當場氣暈……

波波

song_4ever said...

有看我部落的话,七月最后一天时我也无端端生病。

懒人 said...

萍凡女子,如果拿到mc,我早早就滾回家睡覺了,不過我們的panel doctor很夠力的,一般上,剩半條人命,要扮成鬼樣,他才給的,所以我們很難拿到mc的,要乞討的。

老妖,我只要丟掉肚腩那塊肉就好,其他的要。

波波,那你吃更多,好讓那也長三、兩斤的肉啊!穿起衣服來,也較好看的。

song_4ever,最近很多人都生病啊!我身邊有朋友,同事也一樣生病,我也難逃。

Anonymous said...

懶人啊,你這樣講我更加氣到要翻白眼了。
基本上只不管胖或瘦,只要均衡就不會太難看嘛,應有的皆有,總不會差到太過得人驚吧?我的腳穿3號,可想而知體格不會太大啦──
沒有辦法控制的,是男人的亂亂想!

波波

Anonymous said...

最夠懶力的是,那個仁兄我才跟他認識兩天而己啊!

波波

懒人 said...

波波,別氣啦!我曾經很瘦,大約43kg,結果真的瘦到穿褲也難看,那時也被人取笑,穿什麼衣服也真的不好看。

后來,出來工作后,長肉后遇到我的男教練。他竟然老實的說,我現在身材較好看,以前瘦到難看半死,那時我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較好。

我想,可能那時我過瘦,頭又大,所以看起來倒真的像一根火柴在走路。

只要你覺得身材均勻就好,那管他人說什麼,嘻嘻!包括我。我也有類似你的經驗,和你分享而已。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的很瘦,也沒有現在的我輕。
我這一生人,體重從來沒有上到40kg過。以前拼命工作,熬夜(其實現在也是在熬夜)隨便吃,成人後最輕時32kg,一次不經意時被人家拍到照片,結果發覺自己的頸骨突到像吸血鬼,大吃一驚。
後來暴飲暴食了好幾年還是沒有突破40。
其實胖是不怕的,怕的是肉騰騰,重到走不動。

波波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愛吃海鮮,除了海鮮,其他美食皆來者不拒,甚至動物内臟也愛吃(只是會有所避忌適可而止,比較大路的美食,則是飛擒大咬)。蔡瀾先生不止一次透露,他每每品嘗美食后,都愛喝濃濃的普洱茶消膩,所以多年來體重維持標準不變,也沒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加上我的個人經驗,我相信是有幫助的。

tongkai said...

排球?

懒人 said...

波波,你太輕了啦!你試試看,晚晚吃nasi kandar,看能不能增胖,很多意外記者就是這樣而變胖的。

agnes,我已經叫朋友幫我買了,試試看也好的。畢竟我膽固醇過高也有多年了,未見有改善。

tongkai,我是不高,不過也是喜歡玩排球的。

Anonymous said...

記得哦,喝茶也要好像做運動一樣,持之以恆成爲習慣,才會見效。

懒人 said...

agnes,持之以恆我還在學習,不過為了健康,一定會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