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白費

做完ot回家后,好不容易勤力地把冷落已久的沙包拉出來,做了15分鐘的手腳運動,可能太久沒打沙包了,結果手腳也都瘀青,還擦傷流血。

以為自己做完運動,沖涼后就不再吃東西,那裡知道,阿毛來我家,竟然打包我最愛吃的披薩和鴨飯,媽的,白費我那15分鐘的努力,又停不了口吃披蕯,又分享了他的鴨飯。

唉,若還是這樣沒有原則,我幾時才能減掉我肚子的那塊三層肉。阿毛真靠害,明知我要減肥了,還是不斷買宵夜給我吃。

其實要害身邊人不被其他人搶走,這一招的確是管用,就是把他或她,養到像隻豬,到時誰也不會看上她,我哥就是這樣養他老婆。

當姐對哥說,哇,你老婆胖到這樣時,還被哥瞪了一眼,連帶恐嚇說,妳不要來雞婆。我就知道,哥是毒男人。

我絕不讓阿毛變成毒男人,所以我得逼自己改掉貪吃這個壞習慣,不然以后我也變成一隻豬。

19 comments:

g said...

男人真的会这样做吗?
把自己的女人养肥,好有心机的方法~

Anonymous said...

如果以這個標準來看,那麼專門養胖自己男人的就是毒女人囉!
好吧,如果這樣也叫毒,那我認。

波波

Anonymous said...

可是当女人越吃越胖时,男人又有借口出去偷吃了~~

kai said...

有机会被爱自己的人养得白白胖胖,不也是一件令人羡慕不已的事吗?
我想要,都没这个机会呢。。。哈!

Rachel Core said...

看过有些男人被女人喂肥过后,被女的抛了。

JiGoKU said...

"當姐對哥說,哇,你老婆胖到這樣時,還被哥瞪了一眼,連帶恐嚇說,妳不要來雞婆。我就知道,哥是毒男人。"

谁说天下最毒妇人心, 男人也是狠毒的!呵呵~

萍凡女子 said...

男人的表达方式好像喜欢建立在食物上,可是节制要靠自己嘢!

懒人 said...

g,男女都一樣的。呵呵呵!的確是有這樣的人啊!

波波,胖會帶來疾病的風險也高,把他養到臉像豬就好了。哈哈哈!

小肥羊,所以說,兩人在一起,有時也是要鬥智的。女人得時時提醒自己,不然最終一定后悔。

kai,不是好的事。當女人變胖后,就越危險了,當男人寧願望外面的女人也不願看自己的女人一眼,那可慘了。

rachel core,也一樣會有被男人養胖的黃臉婆,最后被拋棄,所以女人得醒悟啊!

jigoku,是啊!也有這樣的男人。當你穿性感服裝要出門,他會在旁一直說,哇,這搭配好難看,別出門丟人顯眼,打擊你穿衣的信心,最后還是剩乖乖穿回較保守的衣服。這個就是我男人。

萍凡女子,食物上還好,較怕的是在女人。我想,我會用食物園喂飽他,好過外面的女人喂飽他。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 刚 好 相 反,决 心 喂 肥 我 男 朋 友。
当 然 目 的 和 你 哥 哥 一 样。
看 来 我 也 很 毒 了。哈 哈!

木子 said...

搞什么,弄到人家好羡慕你的幸福呢~

不过,怎么会买披薩又买鴨飯,很不搭下咧!看来阿毛真的很疼你~!!还特地跑去买了披薩给你。

Wois said...

吃是福啊!

做完运动,然后吃补充精力。吃完了,再做运动去赘肉。。。

男人爱你才给你吃。不爱你,管你都傻呀!

Anonymous said...

懶人,
專家說減肥最好的運動是做愛..
幹嘛打沙包那麼費勁~

小蚊子 said...

我很想肥!
但不想只肥在肚楠而已。。。。

夏娃 said...

对付这种男人的办法-一起毒

Anonymous said...

嗯,如果覺得男人這做法很毒,可以從另一個角度想:吃窮他!吃最貴最不會發胖的。

懒人 said...

家兒,我想你該做我哥的妹妹了。

木子,因為這兩樣我都愛吃呀。不用羨慕的,緣份來時你自然就會有,呵呵!

wois,我也明白的,好過不愛你的男人,叫他請你吃,簡直就是要了他的命。

啊呀,老妖,這是騙人的啦,若是這樣,為什麼還見有同居男女,新婚夫婦都見胖啊!

小蚊子,每個女人都像你這樣想呀!

夏娃,我可不想被他壓扁了,會鬧出人命的。

yucutie,其實吃窮他,我老早就在做了,這個程度你難以想像的,他的ot都吃進我的肚子裡啦!哈哈哈!

Raven said...

我和阿毛的方法一样, 喂肥星星......

song_4ever said...

可能阿毛是为了让你看来更丰满,呵呵...

懒人 said...

掌櫥,你老姐我早就知道你很毒。

song4ever,我現在已經很豐滿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