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黃泉安

我想不到黃泉安這麼會說話,一開始只知道他是著名部落客,二來看到他如同看到我的好朋友─棋王李家慶,兩人如同失散的兄弟,如果認識李家慶的人,又看過黃泉安名片的人,就會感同身受。

現在他被我列為比林冠英還會講話的火箭人。他總是很鬼馬的說出嘲諷執政黨的話,說許子根去打batu kawan,不是去跟batu做kawan,只是會和巫統做kawan。

他還說許子根少一條根,什麼根,隨便你們去亂亂想。

再來他說许子根,曾在9年前夸下海口,扬言槟州要在10年之内赶上新加坡,才是欺骗选民的不负责任举动,并促他为此从槟威大桥上“跳海。”

不過后來他進一步說明,他叫許子根跳海不是叫他去自殺,而是去游泳淨化身心靈,然后他會岸邊會拿毛巾給他。

其實我不討厭許子根,說真的。我只是覺得黃泉安說話夠低死。

后來許子根的徒弟鄧章耀,也就是現在會擔首長的那個,也是鄧章欽的弟弟。這個小鄧就開始和他口水戰,罵黃泉安口臭。

更爆笑的是這個鄧章耀在記者問他你要和黃泉安見面嗎?

他說,我不要這個口臭的人說話,我不要戴口罩。天呀!笑死人的小孩口水戰。

5 comments:

genee's garden said...

叫那些不爽黃泉安的檳城民政領袖來找我吧,我要他們一一解釋檳城在過去十多年到底發展了什麼,為何年輕一代對民政那麼失望!
口臭總比滿口謊言更可以忍受,真他奶奶的!

Anonymous said...

不是幸災樂禍,可是我真的很期待反對黨爆10億元留外資事件的大鍋。為什麼要拿10億去換3.5億的外資呢?難道表面上的歌舞昇平比謹慎花費人民的納稅金更重要?
這也讓我的胡思亂想更加天馬行空了;到底這些年來政府做了多少不知道有沒有欺上,但肯定有瞞下的鳥事……。

當然,還想亂亂干的是婦女部長,什麼叫華人不要為了小問題就投反對黨?什麼叫做小問題?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巫青的匕首嚐到了華人的血才叫大問題?

波波

Anonymous said...

黃泉安比較像無限一位甘草演員,可是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只知道有點娘。

song_4ever said...

习惯就好啦!国阵的STYLE,只敢讲,却不敢真正面对他们的对手!凯里也说他可以随时和安华辩论,但是......他的SCHEDULE已经排满了,恐怕很难。
妈的!

Anonymous said...

其實想深一層,許子根是為了挽留外資,才作出此下策的,更何況如果M公司如拿不到10億令吉的合約,其他土著公司將會獲得,許子根是為了檳州人民著想的。

回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