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火山爆發

原本昨天事件發生時,我是很生氣,但是到了晚上,氣也消了。

不過剛才接到一個來電,簡直聽了是我怒髮衝冠,火山爆發,這是什麼世界。壞了我和好友吃晚餐的心情。

我都說了我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什麼都不出聲的人,也不會是遇到一個問題就事事息事寧人,雖然阿毛勸過我,但我的立場很堅定,我沒錯我不會道歉,而且是對的事,我是不會妥協的。

上個月開始到現在,我就沒有好好休息,有時休息也在家打稿,不過工作太忙,我也沒有思考很多體力問題,現在局勢平穩后,拿多一天休息有罪嗎?不可以嗎?不能嗎?

我是人,不是神,也不是牛,不足夠的休息已經令我虛火上升,每天忙碌的工作更令我很疲憊,很累。

馬力,奶力也用盡了,還想怎樣。之前的忙碌,我已經六親不認,朋友也不理,午餐幾乎都是打包,甚至一邊閱報一邊吃的,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我現在在局勢穩定后,休息也不能嗎?

現在我雖然是成功取得一天休息了,但說什麼鳥話。媽的!真的干到不會說,剛才七點多的電話,到現在火氣還未消,而且還在頭頂燃燒,要睡覺也氣到不能睡覺。

還好我是在家裡,若是在公司,我想吞人,火燒公司就有,媽的,還是干干干干干干干X n次。

這幾天,最好誰都別來惹我,誰來惹我,被干自負。我已經發出警告了。真是臭海,懒叫人,干你媽。

真欠干,太久沒罵粗話了,竟然忘了還有什麼更粗的粗話的。真是要氣死我自己了。

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火山爆發了,大家快逃命啊!

夏娃 said...

想要很粗且林郎滿目的髒話
可以像掌櫃請教

双响部落客 said...

谁叫你是高级.是这样的啦.

懒人 said...

墜天使,是的,快逃命。

夏娃,我一時忘了他,太過生氣。

再見理想,高級妓女嗎?你屁股養,欠人干嗎?

Anonymous said...

这里也是一样忙……做媒体的多是酱!

song_4ever said...

既然如此,建议你四月参加博客在槟城的聚会,呵呵~~

双响部落客 said...

阿懒,就算是我屁股痒,你也干不了我啊!

谁叫你是女人.不过千万别叫你的毛人干我.我怕.

Anonymous said...

好恐怖,光生气是没用的,气坏自己更不好。

懒人 said...

twilight,的確如此。

爽,到時再看工作。

再見理想,你不合格。你的臉看了令人沒胃口。

路人甲,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