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凌晨238

凌晨2.38,大家都已經睡覺了吧!

我卻還是精神奕奕地坐在搞東搞西,如果看到有女孩這個時段走出露台澆花,不要感到奇怪,這就是我了,我白天總是匆匆趕著出門工作,什麼也忘了。

但是一到半夜,所有記憶又恢復了,所以走出露台澆花不奇怪,洗衣服也不奇怪,做家務也不奇怪,只差沒有學人炒菜而已。

突然就這樣想起,昨晚夢到已經離世的預備班的華文兼數學老師陳平平,夢到她在批改我的數學考卷時給我425的分數。夢裡的她笑說,我忘了填寫一頁的題目,真是惡夢,考試及填寫表格向來都是我的惡夢。

並不是指夢到陳老師是惡夢。陳老師始終是我尊敬及喜愛的老師,只是天妒紅顏,幾年前她在住家附近被人撞了逃,結果送院后幾天頭部受創身亡。

那時候,我已經擔了記者,有去緊急病房探望她,那次是看到她的最后的一眼。想起,也有點傷感,天災人禍總是教人躲不過。她已經是我中學第二位老師,不幸被人撞了逃而離世的老師。

紀錄起來昨晚的夢。只是為何要出現拿考卷的這一幕,我不喜歡這一幕。

我的確曾經干過考試因為心急要快快做完,然后沒有看清楚,有空著一頁忘記回答的經驗,結果拿到成績時,真想砸破自己的頭,我總是性急而累事。

總是那麼的粗心大意,可能也是有考試恐懼症吧!不管是什麼考試也好,我不喜歡什麼都拿出來和人作比較,很有壓力的,這包括運動項目等。

我喜歡自由自在地,沒人理會我的考試,包括我的任何比賽,我喜歡跑就是跑,打球就是打球,打架就是打架,單純的喜歡而已,不要有分勝負。因為我不喜歡有壓力的生活。

說這麼多干嘛!今晚的天氣很悶熱,但一樣得睡,明天還得做工啊!真是顯~0~ ~0~!

8 comments:

何人可及 said...

早知道就和妳上網聊天...

Rachel Core said...

昨晚这个时候,我睡到荷兰去了。

今天早上还赖床,真是的。

piew said...

你!错!了!!!

我那时还没睡!

你!!什么一条懒两条懒的!?

乖懒!

Jc Tan said...

425! 今天有开字哦! 要养成好习惯...梦到的字要去买 lol

Anonymous said...

日夜顛倒..你比我這個正牌老妖過的更像妖.

懒人 said...

何人可,呵呵!我很少上msn的。

rachelcore,我也很想賴床啊!

piew,我是在研究如何把留言,換成幾個懒人。呵呵!

sted,買了。哈哈!

老妖,是啊!

jackie teh said...

那个时候,我还在画图呢,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曾經半夜三點在大學宿舍洗衣服 走在走廊時 還輕哼了一些歌 第二天我那樓的"居民"開始說走廊有鬼 女鬼的歌聲忽大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