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我一直覺得兩人走在一起,日子久后,感情自然而然地就會平靜,所以相處的時候,找尋樂趣增添情趣,是生活的調劑品。

和阿毛在一起超過3年的時間,雖然他人很沈悶,但的確是個可愛的傢伙。

用可愛來形容他,雖然與他外表是完全扯不上關係,不過他依然有他孩子氣的一面,常常就是讓我看了會笑翻天。

生日那天,阿毛請了我去“道”餐廳吃個飽,當我忙吃個不停的時候,他突然說你看你的木瓜,而我自然而然就低下頭看了自己的木瓜,以為自己走光了。

結果他哈哈大笑說,“你的是木瓜咩!最多是小檸檬而已,我說的是那魚包木瓜的小食啦!”

哈哈哈哈哈!我那知道這麼多,木瓜向來是形容女人的胸部啊!不過應該是大大粒的那種,呵呵,被他這麼的取笑,最多以后不要硬硬認自己的是木瓜囉!我知道自己的是肉油奶。

還好還好,我不介意,是小檸檬也好,肉油奶也好,夠用就好,如果是木瓜早就壓死他了。他那還能活到現在。

今天,自閉阿毛去見中學同學,他的同學跟他說,有個部落寫得很不錯,阿毛問他,什麼部落格。

他的同學說,諾,就是那懒人部落格囉。阿毛被嚇到說,那是我女友的部落格啊!然后他同學馬上問,那你不就是阿毛囉!你們不是打算要結婚?

阿毛不好意思說,“沒有啦,你不要相信她寫的,她亂亂寫的。 ”結果他回家途中就打電話告訴我。

結果被我笑死了,被自己同學知道原來自己叫阿毛,多不好意思啊!找地洞鑽了囉!

當然他也被我干了一些。什麼我亂亂寫,我寫的都是事實啊!我從來不寫憑空想象的文章。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阿毛的同學,至少讓我聽了心裡也有爽了幾下。

我和阿毛一直都是玩著貓捉老鼠的遊戲。這遊戲就是我每次都得捉他,因為他太愛偷吃我冰箱裡的冰淇淋及汽水。

並不是因為我吝嗇,而是每次我買回來只吃只喝一、兩口,隔兩、三天而已,那冰淇淋的盒子及汽水罐就丟在垃圾桶裡,絲毫沒留一口給我。

結果常常就在我很想吃的時候,看到沒有冰淇淋沒有汽水,我就會抓狂,有留那麼一點點給我還不氣,較氣的他是口不留情,全部都進了他的肚子裡。

現在情況演變到,他若溜進廚房偷吃我的冰淇淋還有汽水,躺在房間看書的我,還會感應到自己的東西被人偷吃,馬上跑去廚房捉他,結果他常常束手就擒。

我知道他偷吃也很大壓力,戰戰兢兢,如果不是他的不留半口,我是不理他,那知他貪吃到這個地步,讓我每次都得扮貓捉他。

呵呵呵!偶爾他geram時也會打我,不過每次他打了之后就會後悔,後悔並不是他憐香惜玉,而是,嘿嘿,因為我打他比他打我更夠力,真難得有人要找架打,我手也著實也痒了許久,還不趁機練習,怎麼行。

我想啊!這就是我們倆的生活樂趣。不然,以他木訥的外表,早就把他送進博物館擺了,還留在我家。

哈哈哈哈哈!這幾天貓捉老鼠的遊戲還在進行中,我也真的玩得不亦樂乎。有阿毛在的日子,的確樂許多。

15 comments:

Raven said...

哈哈, 你们好像夫妻生活, 还不舍得结婚吗?

g said...

看到妳写阿毛偷吃冰淇淋时,我也正在偷吃着冰淇淋边看妳的文章。其实你们两人签不签字也没关系了,至少这样,已经是很有情趣的夫妻之道。

夏娃 said...

甜蜜到~~~~~~~~~~~~~~~~~~~~~~~~~~~

Rachel Core said...

呵呵~结婚?不结婚?结婚?不结婚?

今晚买一朵菊花来问一问,呵呵~

et Shuben™ said...

有一种抓鼠器,好像浆糊那样可以粘住偷吃的老鼠的…… 噢,他叫阿毛呵?

哇哈哈哈!!!

胡狼 said...

结婚了,依然过这样的生活,等到不小心搞出人命,才荣升妈妈 XD

wulunruhe said...

讲到阿毛, 我就想起上次在记者服装讲座会的情况.

当时讲师提到男性的身形, 分成倒三角形的标准形, 直直的油桶形和肚腩形.

几个女人指着他说他是肚腩形, 引起他的抗议, 坚持自己是"倒三角形".

结果, 我们只有改成"有肚腩的倒三角形" 他才肯罢休.

后来的后来, 全场笑到半死.....

Beck Lim said...

这样的生活其实也是不错的~不是吗~

~Ke Ric 盶禕 said...

你们很幸福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不知道要留言什么。。不过我在微笑呢,祝福你俩哦

小蚊子 said...

羡慕!!

Anonymous said...

懶人懶人,看見妳越來越幸福快樂讓老妖也沾染了喜氣."_"

Anonymous said...

呵呵,真羡慕死人溜~~~嘿,"道"有魚包木瓜的小食吗?怎么我没吃到?

Anonymous said...

^^
很幸福也
知足常乐
觉得懒人姐是个很会发掘对方优点长处的人
所以你们的相处才会这么乐也融融
要一直继续开心幸福下去哦!

懒人 said...

掌櫥,要結了應該是明年。

g,我們向來很有情趣的。

夏娃,你也有的,呵呵!

rachelcore,不用問了,現在心情樂了,所以嫁。

et,毛多有一個好處的,就是像踩在地毯上,很舒服的。

胡狼,我都不介意世俗眼光的。自己開心就好。

無論如何,他呀!已經被我講到爛了。

becklim,是的。這種生活的確是幸福的。

keric,幸福是要雙方經營的。

杉,呵呵!謝謝。

kelly,你也可以的。

老妖,真的嗎?那真好。

小肥羊,有啊!不過忘了是叫什麼的。

jen小妹,我把優點放大,缺點放小。應該是這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