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峇里島只愛陌生人

好朋友知道我實在很想念峇里島,在書店看到一本《峇里島只愛陌生人》的小說時,就買來送給了我。作者是陳雪。

這本小說,別以為是介紹峇里島的怡人風景,剛開始我也以為這是一般的遊記,那裡知道原來這本小說寫的是,作者在峇里島的14天故事。

比較好笑的是,我剛開始看這本小說時,一直對作者性別混亂,以為她是女,但作者又說想與峇里島漂亮美媚做愛,等下又說有男伴遊找上她,叫作者租下他。

比較夠力的是的翻開最后幾頁時,看到作者照片時,我還真以為她就是他,那裡知道最后才知道原來作者是一個女同性戀,呵呵呵呵呵!

之前,曾寫過歐陽文風的《現在是以后嗎》,現在又介紹一本女同性戀的小說,不知情者還以為是我也是其中一名同志。

我是已經很確定的了,愛男人的陽剛味,平坦的胸部,以及我沒有的小鳥。我以前也是女校,也有過同志誘惑,但都動搖不了我愛男人這一回事。

其實這本書的精彩之處是,原本已有女友的作者,之前已經答應女友不再與男人做愛,那知她在峇厘島,還是抵受不了俊男,最后竟然還在流血期間,與俊男做愛,只是勤於跑房間廁所這兩邊。這個我是首次見識。

呵呵,她比較厲害之處,是付錢給男伴遊叫他在眼前自慰給她看。有趣吧!

一個精神上愛女人的女人,其實身體仍會需要男人的慰藉。最后她還與50多歲的日本男人睡在一起,做愛過程中她也有描述。

老實說,看我這麼寫你們可能以為這本是色情小說,其實我並不覺得是。我倒覺得這是一本赤裸裸剖白女同性戀者的心情故事。

她心裡的掙扎,只是到最后被欲望戰勝了一切,最后她決定放縱自己,讓自己墜落。

什麼是叫作墜落,坦白說,這句話含有主觀性。與不是愛人的人做愛就是叫墜落,愛上陌人生就是叫作墜落,嫖妓也是叫作墜落,愛上有伴侶的情人也叫做墜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也是叫墜落。

看完這本書,和阿毛交流了一下,談及如果一個男人自己單身到國外旅遊,會出了什麼壯況,他給我的答案,我並不覺得意外。

一個人到國外旅遊都會有放縱自己的心態,因為在一個陌生的國度,我們可以表現得平時不敢表現在人前的動作,如果有長得不錯的霧水情緣,試問真正又有多少個人能抵受得住誘惑呢!

男人嗎? 女人嗎?男人向來被人比喻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女人呢,雖然輸過男人,但一樣的,女人也是有需要的,只是她們比較理智而已。

沒有另一半的人容易受到誘惑,有了另一半的人又能不能抵受誘惑呢?如果是一個貌如林熙蕾,或舒琪的女人,赤裸裸的色誘你,單單摩擦而已,你可能就已經抵受不住誘惑,叫tolong了。

能不能抵受誘惑是一個問題,乾淨不乾淨也是一個問題,或許這麼說,先準備安全套才是上上之策吧!

一個在愛滋病組織義務人員對我說,其實嫖妓的年輕人大有所在,一些是在工廠工作,一些甚至於是當工程師,結果最后因為嫖妓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就這樣完蛋,有些很年輕就這樣走了,家人甚至不敢對外說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不管是嫖也好,是一夜情也好,這些東西不是用嘴巴叫人不做,就行了的事,性欲沖昏頭時,很多人都不會想這麼多,只是日后會不會惹禍上身則看個人際遇。

不過,不管怕不怕愛滋,也有一些性病是讓你措手不及的,所以不要要求百分百的親密接觸,隔著一層膜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有些性病是會就這樣跟著你一生,在你身體虛弱時,就會跑出來讓你痛不欲生。

一時的爽,換來的就是一生的痛苦,值得不值得,大家心中有數吧。

7 comments:

夏娃 said...

随身携带保险套最好XD

胡狼 said...

堕落好像比较不好听
放纵,会好一点吗?XD

Anonymous said...

这书我有在书店里翻读过。不过,昨天再去书店时,书已经不在了,不晓得你的朋友是不是在新加坡买的呢。呵呵。

我赞同你说这是自我解剖的文本。要是小说的话,作者可不必加入大量的照片来摧毁读者的想像。

何止没了想像,我连吃了的午饭都吐了出来呢。

Rachel Core said...

对于这类的小说,我都会有兴趣去瞄一下。不只怎么的,我想起另一个女作家,卫慧。那个当年凭《上海宝贝》把中国闹翻天的女人,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爱她,可能就如小狼说的-放纵,我爱上她的放纵。

那个《现在是以后了吗?》,天~我还没看完。

kaygoh said...

如果是一個貌如林熙蕾,或舒琪的女人,赤裸裸的色誘你,單單摩擦而已,你可能就已經抵受不住誘惑,叫tolong了--> 害我足足笑了一分钟~ XD

de Cor's said...

我覺得可以flirt,可以有 flings,不過最好不要有關係。

有關係會複雜化很多事情。

懒人 said...

夏娃,也曾想過。

胡狼,看怎麼用。

sip,呵呵!你也看了啊!呵呵!

rachelcore,衛慧的我倒不怎麼感興趣,我看書是有點怪。

kaygoh,真的是這樣。如果有男人說會一腳踢開光著身子的性感美媚,你可以也把這男人給踢走了,他在說騙話。

decors,我也認同。跟陌生的人有關係,其實是很不安全的,尤其是不清楚對方的背景下,可能最后會糾纏到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