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我愛錢

我已經很確定自己是愛錢的女人了,今天累到像狗一樣。我還能爬去做2個ot,現在笑也不能笑起來,感覺臉皮沒有彈性,開始向下垂了。

等下ot就是在坐在電視台tv2前,再看豆芽根接受訪問。 今天見他一整天了,想不到回家做ot還要見他,希望千萬不要做夢夢到他,不然我真的要叫tolong了。

要夢,我也該夢個俊男來夢中慰藉我一下,好久都沒有做做美夢了,每次做的都是惡夢,都害我夢中怕到半死,不然就是跑到要死不死。

猛不停地打哈欠,明天還有九點節目,唉..............................不過不用緊,想一想自己就要出國去越南了,多做ot就當作是賺旅費。

可惜現在人老珠黃,不然做陪客的,呵呵,分分鐘可以好賺過現在的工作。

嘻嘻!我的確是不切實際,又喜歡愛幻想的記者,大志就沒有,每天上班就想要下班,有時因為失血,疲憊過度,還會萌生逃工的壞念頭,好朋友有教了幾招,但就是做不來。

沒法子,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我是一個蠻盡責的打工仔。皆因自己還有那麼一多多的良心,逃工做不來,就只好發發白日夢。

哇!賺錢真的好痛苦!我想我要高喊好多次才行。

寫完這后我還是在家做狗爬去電視機前,看人唸經。這就是打工仔真實寫照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ong_4ever said...

我爱不到人,只好爱钱。

jackie teh said...

爱钱没有不对,既然你有一份好职业就千万不能去当陪坐的,连想都不能想,当陪坐虽然赚的钱会比较,只可是钱赚得越多就会花得越多,有一点需要留意的是,当记者虽然赚得少,老来身体比较健康,陪坐虽然赚钱多,但需要喝酒,喝多了老来的身体会怎样,你自己想一想吧。

只是个人看法,有得罪之处,请多多原谅。

加油!

顺祝:旅途愉快。

de Cor's said...

OT 能賺很多錢嗎?

Anonymous said...

我認同,賺錢真的好辛苦,有時候,辛苦到會令我萌生做人不懂為何的念頭。
不過現在我把重點放在花錢的快樂上,快快樂樂的買好看的衣服、買流行的鞋子、買貴貴的麵包吃,很爽。
還有,就算妳有幾份姿色,也不能有去做陪座的想法,那時候妳連花錢都不能快樂了說。

Anonymous said...

...?! why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昨晚真的有梦到帅哥哦。。=)

懒人 said...

song_4ever,愛錢也好,至少不會被人傷。

jackie,哈哈,別認真啦!只是吐吐悶氣而已。

decors,1小時12令吉,1張照片5令吉。我花得比賺得多。

牙牙學語,我就是要先賺后才能花。不懂為什麼,總是成為月光族。收到了。你和jackie一樣,別當真我的話。

@ngel,昨天心情很差了,看了更差,所以干脆刪除。

杉,是誰?我曾夢見王力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