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7月

時間走得快,我的生日又要到了,這才算是真正的要邁入28歲了。現在是27歲,呵呵!也真的不知該算年份好呢,還是月份好。

今年和往年一樣,應該都不會許下什麼心願,免得做不到又被人笑。阿piew,我說的是你。

也不懂要送給自己什麼禮物,不過應該不會和去年一樣,買了許多漂亮的衣服,但是穿上身的機會卻很少,所以衣柜內還有一些去年生日時買給自己的衣服、裙子等,多浪費錢啊!

只為購買時那短暫的快感,還有啊!總是一次又一次地相信那些店內的魔鏡及黃燈,總是覺得自己穿得很美。所以買回家后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這個需要,也真的被自己吹漲。

其實發現自己外,身邊好友也一樣,總是喜歡購物,但是購買漂亮的衣裳后,卻其實沒有很多機會可以穿,工作不適合外,也少出去交際,除非是夜夜都喜歡泡夜店,也沒理由每晚都是出席宴會。所以一些衣裳總是擺在衣柜內,一年又一年。

今年不可以再這樣浪費錢了,告訴自己,不過依然會買禮物給自己,買比較務實的禮物,我是不理男人有沒有送給自己,最重要還是自己要善待自己,這世上沒有比愛自己更為重要的了。這是說來和姐妹們分享的。

或許會買些適合工作的衣服,畢竟我這個人的生活大部份都是在工作,我們的工作常常都在跑外面見 人,自己穿得好看,除了是令自己精神爽朗外,別人也會賞心悅目,有時也是方便工作。這是經驗之談。

如果一個稍微有打扮和一個完全樸素打扮的兩個女人走出來,大家肯定地對前者有印象。請別說自己還要走村姑路線,沒用的,這條路我從中學走過出來社會工作的前幾年,真的是沒用的。

可能會開始學化妝吧!把眼睛給裝上,還是把嘴巴給帶上,呵呵!這麼多年來,我還是懒得學,也因為沒有美感,再加上每天出門時間很趕,所以到現在,我還不會化妝,做女人得學習吧!

好朋友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罵著我帶出素臉見人,想想,是時候該爭氣了,不過可能這句話說了出來后,5分鐘后又拋在腦后。呵呵!有些人死性不改,就是不改。

7月份生日的巨蟹朋友,就先祝你們生日快樂,這個月份就讓我們善待自己,要比其他月份過得得好,吃得好,睡得飽,最重要還是要健康,這世上沒什麼是比健康還要重要的事了。

巨蟹女,巨蟹男,加油了!season,知道你也是其中一位,收到吧!我從這小島飛過去的祝福。呵呵呵!

36 comments:

阿祥 said...

生日快乐!

嘻嘻!我也刚过完罢了!

seasonc said...

謝謝.
我也祝你生日快樂, 事事順利. 我14號會在 SP, 應該會忘記祝賀你的哈哈哈.

celinehuey said...

又一位七月寶寶。。

哈必波爹豬友!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

我的28就在下个月。。。。 所以下个月就会有牢骚篇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懒小姐,29岁啦(农历)!当年你加入报界时,坐在我身后,还一脸siao siao和兰屎的模样....现在已是老姨一名,祝生日快乐,青春永驻!TKM

Anonymous said...

祝你生日快乐!也祝明天生日的我生日快乐!哈哈。。顺带一提,我很喜欢你的文章,每一篇都有看, 一定要继续写下去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生日快乐

et Shuben™ said...

不是一个人过生日就很幸福了。毛先生送什么大礼?(嘻嘻,kepo)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Khai Suan said...

生日快樂.

Khai Suan said...

阿愷,
妳是趁機提醒大家妳的生日?

jackie teh said...

生日快乐!
又长大一岁了,开心吗?

懒人 said...

阿祥和我一樣是巨蟹座的啊!哈哈!

seasonc,不用緊啦!最重要我自己開心就好。

celinehusy,你也是。真好。呵呵!

阿恺,那就寫告別27歲牢騷篇囉!呵呵!

tkm,我老姨,魯阿公了囉!你比我還老哩。

匿名者,破裂回答,謝謝你的祝福。

杉小妹,謝謝。

et,禮物不大,可能是送個cd player,因為我想聽電台。

khai suan,謝謝。

jackie,大一歲,不開心,責任又重了。

Anonymous said...

祝你快乐生日

木子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天天开心~

阿祥 said...

是啊!7月5日的。

g said...

懒人,不好意思,来迟了,“生日快乐”!

genee's garden said...

bee2, always remember this:
the older u get, the wiser u be!
also, age is just a number!
wish u happy and healthy...

celinehuey said...

是我家小瓜。。
剛於701慶祝兩歲生日;-)

Eileen said...

Happy birthday! I accidentally read your blog & found it very interesting. I hope you dont mind that I comment in english instead of chinese here.

Anonymous said...

嘿,生日一定要快乐哦~~Happy Birthday To U!!

Anonymous said...

女人 生日快樂 祝你一年的生日比一年的生日更快了 也更敢敢去實現愿忘
如果season和彪有經過 也祝他們鳥鳥生日快樂

夏娃 said...

hoho
生日快乐^^

懒人 said...

佩佩,木子,g,小肥羊,夏娃,謝謝你們的祝福。

阿祥,也真看不出你也是巨蟹男哩!

genee's garden,收到了!以后可以把你的小公主放在那,我會常去看的。呵呵!

celinehuay,嘻嘻!那你的小瓜一定很乖,和我一樣。哈哈!

pricess eileen,用什麼語言都不同緊,看得懂。喜歡就常來噢!

ahbelle,謝謝你噢。最近好嗎?其實我常去你那,只是還不懂得留言而已。呵呵!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以上三句是用唱的。

波波

Anonymous said...

謝啦 我呀 死了又活過來 希望這次活的長命點.....

剛發現你的留言有加以"管制" 干麻 有無聊人來踩場嗎

Raven said...

老了一岁, yamateh 也没有那么吃香了

Beck Lim said...

我们应该是同岁~
糟糕 我又忘记我几岁了~
你是79的吗?

差点忘记:生日快乐!

懒人 said...

波波,謝謝你!

ahbelle,活過來就好。過去就讓它過去,最重要是更愛自己,只會愛自己任何人人多,就不會讓別人有機會傷害我們。

呵呵!經驗分享,我也這樣走過來。記得要為自己加油噢!

放管制的確是有人進來kacau。所以才放的。嘻嘻!

掌櫥,最重要是功夫好,你都傻的。

becklim,我們的確是同年出世的。過了生日就28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Hi, nice blog entries... First time dropping by... You wasted my whole day reading ALL your articles. Too well written therefore I can't stop but reading :)
HAPPY BIRTHDAY.
p/s: I agree with you that a girl should love herself more.

萍凡女子 said...

生日快乐!长大一岁,也是智慧增长的象征哦!

piew said...

奇怪,我的生日什么时候变七月了!?

seasonc said...

阿祥當然是巨蟹男, 他感性的咧.

EPL said...

巨蟹座美女,生日快乐!^^

David (AKK) said...

生日快乐 Happy belated Bday :)

懒人 said...

babe,謝謝你噢。你看到完啊以前的文章,有300多篇啊,恐嚇哩!

萍凡女子,呵呵!基本上,就是叫作老練。

seasonc,那我也一樣感性囉!

epl,謝謝你。美女還不敢當,哈哈!

david,謝謝你,還未遲。其實是這個週六。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Visited your blog several time, really like your writing.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