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總結

最后一天,該總結27歲這一年,自己做了些什麼,有什麼是進步的,也有什麼是退步,就給自己一個成績單。

愛情:發展順利,正在談判階段,直到有好的價錢,就會把自己給賣掉。

工作:不錯。不過,近來一直想著出走,積極好像有少了一點,應該繼續往前衝。加油!加油!

家庭:也有進步一點,最重要是和父親。他已經少氣我,我也少氣他。最希望是他健健康康,他氣死我也不用緊。

金錢:開始有自我控制了,錢少花了,但奇怪錢卻還是不知掉在那兒去了,看到decor's的部落格,的確有鞭策到自己一點。

健康:這方面差多了,身體機能有退化的現象,胃痛多了,之前又有頭暈,發燒不用說,較慘的去給整容醫生開一刀。這方面,我得注意下,可能就要開始學游泳了,這回應該不是狼來了的故事。

友情:和好朋友們關係還是一樣好,大家都珍惜未嫁前的這一段日子,嫁了相聚的機會可能會更少了。

自我提升:凸,這個送給自己的,因為什麼也沒有提升及個人能力完全沒有進步,是停滯不前的那種。

脾氣:有收歛許多了,差不多可以出家了。干人少了,當然賤種得罪我的人還是有,你們看到的那個XX王是令老娘最生氣的王八蛋。

懒惰:懒蟲升級了。兩個電郵裡的信加起來,應該有超過500封,不過都懒惰看,也少之又少上msn了,如果遇到我,你們可以買馬票了。還有家裡也越來越骯髒,處處都可以寫大楷,難以想像 ,以后有孩子后,他可能常常會中毒。

勤力:最勤力不就是寫部落格囉!把想法都貼上來,其實這也是我發洩情緒的一個管道。

烹飪:也有進步一點了,就是阿毛終於敢喝我的蓮藕湯了。哈哈!不過,也只會煮蓮藕湯這一點。

睡覺:好像有少了一點,週假也無法睡到像死人了,甚至會自己自動醒過來,慘了,老化的現象。

資產:小鹿終於屬於我的了。總算卸下一個重擔,值得開心。

旅行:好像很少了。怎麼行,年輕不把自己的腳走斷,怎麼行。

興趣:越來越愛西洋老歌,常常夜裡獨處時,播給自己聽。又有點老人傾向了。

耐性:越來越差了,很多連續劇只看一半就停下不看了,書也一樣,感覺就是越來越差了,很多事情都沒有耐性做好多。

記性:完全沒有進步,還有退步,這才夠力。

部落格:從開始到現在已經超過300篇,如果把這換在寫新聞或其他,可能賺到會很多錢。好像也是有很多人進來以懒會我,哈哈哈,心情沒有什麼起伏,因為沒有錢賺,也懒得貼廣告,喜歡的就用手用腳歡迎你們繼續來,不喜歡就不要來,很簡單而已。

部落客:我越來越少去一些常去部落格潛水了,即使有也很少留言了,因為懒蟲升級了。先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差不多是這樣了。好了,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不用再祝我生日快樂了,謝謝你們之前的祝福,是時候要掀開28年華了,過去一年時光就這樣溜掉了,很快我就38,48,58............

呵呵呵!如果寫到60歲,我實在難以想像。我想,這部落格應該會成為我的回憶錄吧,子子孫孫都有機會掀開一篇篇的文章,認識我這懒人奶奶吧!@_@

不過,我想,我會在他們成熟后才有透露,不然他們像我這樣懒惰、怪懒怎麼行,會氣死我的,而且我還想培訓他們成為喜歡做家務的好孩子呢!哈哈哈哈哈哈!

10 comments:

g said...

懒人一直说自己懒,其实一点都不懒,每一样事还可以分析出来。如果给我,今朝有酒今朝醉,理他那么多,什么理想之类的,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Anonymous said...

跟州元首同一天生日也不错,全槟同庆!祝农历29岁生日快乐!tkm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很期待自己的30岁呢 =)

Anonymous said...

时不时有类似的检讨,总是好的。
我连这样的检讨都懒得做,所以比懒,我略胜一筹。

顺道回杉,到那是可能你希望时光倒流。
呵呵。

魅夫 said...

生日快乐,快乐天天!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終於捱過27年坎坷人生~祝我們能夠繼續捱完下去.

de Cor's said...

我的循循善誘果然有起到一點作用,有點小感動的說。T_T

夏娃 said...

把你的子子孙孙训练成爱做家务的小孩那你就轻松很多了XD

anyway,祝你生日快乐^^

懒人 said...

g,呵呵!我總愛看回自己,檢討自己,再作往好方面的改善。

tkm,老娘28好不好,我算洋曆的。

杉,很快就會到,不用擔心。時間快到你不得不相信。

威,我只是寫部落格勤力一點。

魅夫,謝謝你噢!你也是要天天快樂,沒什麼比這個還重要的了。心情會影響人的情緒及表情,我是這麼想的。

老妖,我們一起捱。大家一起老來時還可以寫部落格。哈哈哈!

decor's,我是邊看邊冒冷汗。@_@" 呵呵呵!

夏娃,這是我和阿毛的目標啊!生個勤力的孩子,可以做家務的那種。哈哈哈!還有謝謝你的祝福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嗯,赞成。记得刚要去吉隆坡那一天,好像是昨天,可是今天的我,已经在找工作了,4年就这样晃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