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美好的一天

昨晚擔憂廁所漏水要與人談判的事而睡不著,今天早上起來再去樓上敲門,結果我和紋身佬一家竟然出奇的好談,而他也通情達理說會叫人來我家做。

后來,他們甚至打開門,邀請我進去參觀他們家。我和紋身佬及他太太還談了很多課題,發揮了我交際本色。

呵呵!當然我一見人,是帶著善意的笑容,表達來意及意願,當然我找上門主要是解決問題,而非制造問題,畢竟漏水事件並非大家都想發生的事。

接下來,回到家后,又接到姐的來電說,在她家找到我的鎖匙了。這把鎖匙是在兩周前,我弄不見的,當時還以為掉在墳場了,而這把鎖匙的重要性是可以打開很多的鎖頭,包括家裡的。

那時,不見后我的確很緊張,不過幸好,我知道自己是粗心大意的人,也有先見之明,所以也多印了幾把家裡鎖匙給姐姐和爸爸,好讓我忘記帶鎖匙或是不見時,還有后備鎖匙可以讓我進家門。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很多擔憂的事情都解決了,我的人在出遠門前,總是要把交待的工作都做完后,才能安心在外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懶人,快點,我等著要分享你的越南遊記。從五號就開始等了。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