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要長要短

同行說,我寫的文章太長,有時看不完,感覺有點累,其實在這之前,已有人這麼說了。

只是我很早之前就在想,我該配合大家來短寫,還是該隨自己的心意照寫,讓它長就長,讓它短就短。

嗯,寫到這,我突然想到了男性性器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的這裡,就是寫些黃色文章,雖然還是輸給了一些人。

后來,我還是選擇了后者,畢竟短寫實在是無法發洩我的情緒,長寫至少讓我可以吐出所有情緒的口水。

我想,或許以后的我,若要靠部落格來賺錢,就會迎合市場的需求,而現在的我,還沒有這個打算,所以呢,就讓要看的人繼續看,覺得看了眼睛酸累的人,就不好再看。

因為我知道有時自己一寫就停不了手。但我也能體會,看很長的文章 ,眼睛的確是蠻累的。

覺得這樣的說法是不錯的,好吧!要軟的時候我會讓它短短的,不過要硬的時候我會讓它的長長。但是從我的性格看來,硬的時候多過軟的時候,哈哈哈哈哈!可見這裡是個性欲蠻強的部落格。

坦白說,我這裡盡是沒有什麼營養的文章 ,不來也可以,這裡呢!也只是讓人偷窺我想法的地方。我何嘗不也是和大家一樣,常常去偷竊其他人的想法。

今天性欲不多,夠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期待你所谓的情色文章,嘿嘿!

夏娃 said...

对我来说的确是长了一点
可是你的文章的flow很好
所以看起来不吃力哦

a said...

不但要硬要长,最重要是持久力!

没有耐心和持久力,怎么写的出又劲又长的文章呢

懒人 said...

song_4ever,寫出來嚇壞人,我這裡還有yb上來看的。

夏娃,我明白的,盡量,呵呵!

a傻,哈哈哈,忘了提持久力,這很重要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