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真相大白

延續上一篇,后來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只來本報道歉了,原來我被他們認為是反對黨,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llo!我都不是反對黨,反而寫反對黨的政治新聞不多,寫馬華的比較多,倒不如說我是馬華黨員更好。

今晚和雯女笑死了,在宴上看到也有前來道歉的拿督時,我們還怪懒跑去卡蕉拿督,結果他不好意思,兩手揮揮解說,我是看起來是較反對的反對。

我想,我真的要考慮需不需要整容。我的臉難道真的那麼像反對黨嗎?或許以后該貼上“執政黨”的標籤。

氣是沒有了,笑到肚痛。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知道內情之人,可以到雯女部落格。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找不到相关新闻?

小雨 said...

小气鬼惨了,名声已不好了,现在竟然敢得罪报界小辣椒,虽然他不在现场。。。

懒人可是准女候选人之一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看到执政党向“反对党”道歉,你真是报界奇女子。TKM PJM

懒人 said...

clement,我們大家都走人了,所以不寫他們的新聞,看雯女部落格吧!那裡有寫得較詳細。

欠扁小雨,別再害我了啦!凸!

tkm,他們以為我臉長得像反對黨吧!也要感謝同行幫我做的宣傳,這答案實在有夠力的啦!讓我哭笑不得。

Raven said...

你样子不像反对党, 而是像欲女 ,他应该是怕你奸了他

懒人 said...

掌櫥,你應該欠打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