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懒媽媽

其實,在別人的部落格裡浮潛,有時也會帶給我許多感動,尤其是在我這個要婚也會昏的年紀,看到人家寫著家庭的生活,和孩子一起長大的文章,也真的會激發我,想要快一點組織家庭。

更好笑的是,我還會想,不如就直接生個小懒毛,還是小毛懒出來玩玩,看看他們是長得什麼樣,像他媽─懒人,還是像他爸─阿毛。

不過,應該長得像我會好一點,因為我至少比較好看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像阿毛有點呆呆的臉,太容易給人欺負了。

我想,以后我們的孩子應該在外表上,會較吃虧,因為他應該會是大頭一族,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大頭,而他也會有小眼睛,因為我們兩個也是小眼睛。

鼻子呢?應該中等吧!嘴巴呢?最好是遺傳到我,小嘴巴。遺傳到阿毛的大嘴巴,那就非常夠力了,因為家有阿毛和小毛的大嘴巴貪吃鬼,我不下海做也不行。哈哈哈哈哈!

那身材呢?就遺傳阿毛的好了,長得較高大,即使不能武也不用緊,至少走出來也可以嚇嚇人。哈哈哈哈哈!當然我應該在他很小的時候,就會一腳把他踢去武館學武,那會像阿毛所說的,要把他送去學鋼琴來溝女仔,這個太沒有什麼路用了吧!又不能保護到自己。

我想了想,我以后應該會是扮演嚴母,阿毛會是做他那慈父的模樣。算了吧!反正打人向來是我習慣做的事,就做吧!

只是我在想,懒媽媽不懂會不會生出個勤勞的小懒毛,還是小毛懒,我想,我不把家有勤人的期望寄託在阿毛的身上,我就把它寄託在我們下一代的身上好了。

忘了說,如果我的下一代是男,有毛不用緊,如果是女的,那就不好囉!小小就要學人去脫毛。

想想,叫阿毛有空把小懒毛,還是小毛懒畫出來,如果以后真的有孩子,那我想,或許我也應該改名叫懒媽媽,哈哈哈哈哈,說實在的,寫得蠻爽的。

13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哈哈不賴不賴...

Anonymous said...

and i m enjoy too :)
silly cute girl .....

傻鱼 said...

哈哈。。对你的第一段话满有同感的。。但,一个巴掌总是拍不响的。。哈哈。。

Princess D said...

有时想像下自己做妈妈是什么样子,自己的另一半做爸爸又是什么样子,还蛮快活的是吗? =)

希望你和我,早日有勇气踏出第一步,你做Mrs,我做妈妈.呵呵.

懒人 said...

nottyboy,嘻嘻!我也這麼覺得。

miaoti,那就好,我寫得超爽的。

傻魚,的確如此。慢慢來。

D公主,嘻嘻!是非常的快活。因為想而已,玩別人家的孩子,總是爽過自己顧孩子。你做媽媽時,我應該也把自己送去害人了。哈哈哈!

heimama said...

到你做妈妈的时候, 就懒不下来了!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生啦生啦,小時後被折磨,好不容易長大了當然要趕快生一個半個來折騰折騰~

不然什麼叫輪迴?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懒毛结合,一定是完美的配搭~~嘻嘻,还真想看看小毛懒or小懒毛长什么模样~~

song_4ever said...

如果女的呢?

yicookies said...

哈哈~懒妈妈
你真的生了以后就不可能懒啦~
如果懒的话会变胖喔~
(我觉得女人都会在意)


我喜欢小毛懒
英文名就叫mozy吧!

kai said...

好甜哦!
我只怕:对着别人的小孩时,我是朋友。对着自己的孩子,就是严母。严母比懒惰的妈妈更可怕!
我也希望我有一天会有机会写这一篇,写得这么爽,那么实实在在。。。

懒人 said...

heimama,我知道的,做人家的媽媽后,若是懒惰做家務,孩子不是食物中毒就是常常生病。所以到時會逼自己的。

老妖,生的時候讓你知道啦!我就是知道這是折騰,所以才一拖再拖又拖。

小肥羊,我也想知道啊!呵呵!

song4ever,女的也好啊!女的比較顧家。

yicookies,我會讓自己不胖的,哈哈!一胖就很難回收的。你給的名字不錯,可以考慮。

kai,可以寫的,部落格就真的是寫到讓自己爽為止。哈哈!

遮瑕霜 said...

haha .. 有时他也是会说“以后我们的孩子一定xxx, 要XXX, 学XXX,。”
我们也想好了谁做臭人, 谁做好人。。
反而使我自己都不敢去想这个问题。。
我看阿。。 我会是和你一样。。 @@

祝福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