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失眠

這兩天被失眠纏上,昨晚也睡不著覺,結果去拿著計算機,一直在按,在按...............

然后想起中學時期,我最愛就是拿著計算機,喜歡按來按去,我不是有錢人,但就是喜歡按計算機。畢業后,好友以為我會往會計這條路走,結果卻因種種因素,我卻選擇自己最弱的地方發展,手裡拿著的,不再是計算機,而是筆和相機。

我想,或許是倔強的性格使然,總是不信命運的安排的我,所以讓我走上這一條路的吧!向自己最弱的地方挑戰,克服它,我想這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又過了一關,就像是玩電腦遊戲。人生啊,還有許多關口等著我們,面對的挑戰和問題永遠是有完沒了,只是看自己以怎樣的態度去面對它。

過兩週,就開始學游泳,下水是我的死穴,想要克服已久,這回總算在30歲前,把這個心裡障礙解決掉,不能每次都只是羨慕人家游泳的份兒。

前天失眠,就是不懂為什麼,一直不斷回憶自己讀書時期的教練,想著以前沒有她的提拔,或許自己沒有機會代表州,也沒有機會學習更多集訓打架的經驗。

想著她甚至在我沒錢買好的制服比賽時,去說服校方送我制服,甚至在我沒有交通去練習時,也駕摩哆載著我,跟著她到許多學校練習。就這樣,想著,想著............

在人的成長中,總會遇到一些扶我們一把的貴人,不只是朋友,也有些是老師。但是到了另一個階段,我們也會自然而然地往自己的路走,或許對他們來說,我們只是過客,但是在我們的心中,就是有存放著他們的位置,有時自然而然的就會想起了他們。

唉........失眠和遲睡都是女人皮膚的大害,夠力了囉,我想,這兩天嚴重失眠,應該是吃什麼補品都補不回來了。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篇没什意见,
只希望妳今夜一睡睡到天亮~

Rachel Core said...

那么接下来这几天都在十二点之前上床睡觉,应该还可以补回来的。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都沒時間失眠..事關天天一爬上床都強迫自己入眠,因為一睡著吳尊就入夢跟我纏綿到天亮..kakaka

叫毛先生夜夜跟你戰上千百回合,包妳不識失眠滋味~

renee said...

我的贵人也是个老师。。

heimama said...

学游泳好呀!先预祝你成功。

夏娃 said...

我想是你的压力太大了吧?
放松点应该就会好了

et Shuben™ said...

Beauty sleep 呀,可以“睡”回来的,不必担心。

贵人是永远放在心上的感恩。

kai said...

过了二十五岁,很迟才睡,隔天早上就会"知味道"了!哈哈!
虽然是过客,但也可以留下一点什么的吧。。。就好像你的贵人们,留下了回忆给你哦。。。

de Cor's said...

你接二連三地提到明年將為人婦,我看你還是別等了,馬上結婚去吧,那樣你就少一樣東西煩和想了。

懒人 said...

g,經過幾天失眠失眠達頂峰后,現在可以了。

rachel core,我就是奇怪,我中午十二點就想睡,晚上十二點就會很有精神,不懂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老妖,一般上,採陽補陰后,女的都會很有精神,男的才會睡到像死豬吧!哈哈!

renee,遇到貴人老師是我們的幸運。

heimama,謝謝,希望如此。

夏娃,壓力免不了。

et,是啊!見到面時就不好意思了。呵呵!

kai,我25歲后就知道味道了。

decors,哈哈哈!應該明年啦!我不急,你也別急,我暫時還不想多做家務。

小川 said...

如果不介意,告訴我你在哪裡學游泳,我無法想像你穿泳衣是甚麼模樣!

Doreencyl said...

我前天也是失眠...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自己会失眠..
只不过昨天一考完试过后,
我就睡了十二小时..
我都不知道一整夜没有睡觉的我,
会考到试...

Anonymous said...

嘿,你拿计算机是按什么?

Anonymous said...

懒小姐应该是找些东西乱按,寻求心灵寄托。TKM PJM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最近大压力?
做些伸展或舒缓运动
或看一下书再睡觉
希望你接下来每晚睡得好!

懒人 said...

小川,我身材是死北的好。呵呵呵!應該會去的是中華游泳公會吧!

doreencyl,我以前考試后也是這樣的情形,應該是正常的吧!

小肥羊,是在算錢啊。

tkm,你給我錢,我會特別的安心。哈哈哈!

jen,謝謝關心,現在是睡到不要醒過來的時候了。失眠跑掉了。

懒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