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我是小貓

我承認自己是三分鐘熱度,是三分鐘雞糞。

在這裡再跟春說對不起,明天沒赴約游泳,主要原因是要出席前上司父親的喪禮,次原因是我懒。

應該是兩年前在這裡寫下要學會游泳,不過如今還是旱鴨子一名。阿piew最好沒看這一篇。

還好,另三隻旱鴨子和我剛好有想學游泳的想法,她們找教練教游泳,這回應該是逃不了,大家一起學,除了可以老朋友聚在一起外,也是不會paiseh,長到七老八老才來學游泳,大伙一起最多被人取笑罷了,所以也叫春來參一腳。

其實,我承認自己很懒,大聲說要學游泳時,是熱誠沸騰,但過了三分鐘就消失得無影無跡。

強制性付費學游泳的好處是,我會每一次按計算機算算,一次不去損失多少錢,所以硬著頭皮,拖著庸懒的身驅,我也會爬去學游泳。讀書時期,就是這樣一邊按計算機,一邊爬著去補習。

上回跟姐說起這事,她取笑我說,我怕水又不是長大后才發生的事,小時候,她要幫我沖涼而已,我就逃到千裡之外,我其實就是一隻怕水的小貓,是阿miao。

只是啊!她取笑我的時候,竟然是在她的孩子前,太不給面子了吧,搞到她那不到兩歲的怪懒小雞一直在我面前,miao...miao....miao來取笑他的阿姨─我,不打他屁股是不行的。

我在想,怎麼陸地運動我算是有慧根,水上運動,媽呀,真是要我的命,怕得要死,曾經在中學時期和好友去泳池,結果死命抓住泳池旁的鐵條也不放手,最后氣死她,她也不再教我游泳了。

不管怎樣,這回是豁出去了,希望早日學會游泳,早日到島嶼去游泳,而不是去到那,看人游泳。

11 comments:

萍凡女子 said...

学浮潜不必懂得游泳,我也是小猫一名!

Anonymous said...

呵呵
加油啦!
我也是小猫一只
只有靠浮板在游泳池里戏水
学会游泳比较好
因为上次我去浮潜都是被人拖着的
比较麻烦和不灵活

Raven said...

希望你你游泳后, 我不会帮你拾骨

et Shuben™ said...

我的姐夫也是旱鸭子哟!

我觉得很奇怪咧,槟城人不会游泳。831 看到四季帮也很奇怪咧,因为她们长得很白。

我觉得自己有这样的想法很奇怪咧……

懒人 said...

萍凡女子,還是會怕得要死,我是很怕水的。看不到腳很沒有安全感。

jen,我家有個浮板買了放了兩年,但卻沒有用到,以后一定會用上場,要學會游泳,不然太可惜的,海洋這樣漂亮。

掌櫥,白金給五百。

et,你姐夫也是檳城人嗎?

不是每個檳城人都會游泳的。我就是一個很好例子。其實我皮膚屬於黑或是說健康顏色,白從來沒有在我身上出現過。

Raven said...

你就想

et Shuben™ said...

嗯,我的姐夫是槟城人,可是不会游泳。我以为住在靠海的人很本领游泳或识水性嘛。他也是在报馆工作的。

de Cor's said...

我也是旱鴨子。。。

a said...

10个小孩9个听到"Swimming Pool"就眼睛发亮。 如果在不懂事的时候就开始玩水,相信学游泳应该没问题吧

song_4ever said...

我也是不会游泳。
所以每次去海边都看比基尼美眉。

懒人 said...

掌櫥,我是非常想。

et,我住不靠近海邊,住島嶼不代表一定會游泳的。

decors,想不到你也是。難道你也怕水。

a傻,我也是這麼想。

song4ever,我也一樣愛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