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黃色笑話

其實,我只是和好朋友才有說黃色笑話

昨晚和好朋友去用餐,好朋友說,她從來沒有準備早餐,就讓她的準老公空著肚子去上班,因為她懒也賴床。

我就說了我和阿毛的故事,阿毛說,他知道以后婚后的他會不幸福,醒來時肯定不見有早餐,不會有HOTDOG。

我說,都不用煮HOTDOG,你自己就有一條,要就吃你自己的,結果把阿毛給氣到歪。

哈哈哈哈哈!夠力吧!誰說女人睡醒就要煮早餐給男人吃,而不是男人煮給女人吃。

然后在車上,和好朋友聊起檳城政治局勢(基本上這課題我們極少聊),然后說起了檳州領導人,她們都認為阿根太軟了。

我答說,是的。我也這麼認為,結果其中一人竟然說,就叫他用那話兒敲你的頭,你就知道是軟是硬。結果她那駕著車的準老公聽了猛搖頭。

我抬起頭來想想,若有這樣的畫面,應該是非常非常的爆笑,而這情景也好像漫畫中的城市獵人。這事我不做來,因為我深信我的頭會硬過那話兒。

若你們當中有人試驗過了,告訴我,可能你們會是那話兒硬過頭。若是如此,我懒人甘拜下風,拜你為神。

6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哈哈~谁会去拭喔~
很恶心~
等下他尿尿在你头上那就损失惨重~

renee said...

马来西亚还流行自己煮早餐吗?我都是出去吃的。

懒人 said...

yicookies,可能有,我們也不知道,哈哈!我也不知道啦,說來爽吧了。

renee,還是會有人這麼做的,只是我懒得弄,也懒得出去買。

heimama said...

哈哈, 好黄噢,不过很好笑。
我的旧上司是个怕事的男人, 我们一班女人常为他被高层压迫不敢出声而“man zhang”,我们在背后说他:“应该硬的时候不硬, 永远都是软趴趴, 害死我们这班女人白做这么多工夫都没用……”本来说的是他的性格, 结果有心人都笑落了牙!

(我的旧上司一个男人领导我们整班女下属)

遮瑕霜 said...

HAHA ...
你好, 初来报到~

怎么没想过可以顶头har..
很好笑~ XD

懒人 said...

heimama,這證明大家都是想像力豐富的人。哈哈哈!

遮瑕霜,歡迎,歡迎!看就好,別去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