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莫名害怕

剛才沖涼時,心裡感到些許的害怕。

想到了自己可能還有一年是單身,為婚后失去的自由有些感觸。

我想,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吧!或許我在這麼想時,他也同樣這麼想。

害怕歸害怕,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可以找到自己付託一生的生活伴侶,我想這也不容易。

在現在這個年代,身邊單身的人很多,我們這一行情的男男女女也不例外。

人生在世,尋尋覓覓也著實不容易會有一個自己屬意的,而且可以和自己共處的伴侶,畢竟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雖然也不懂得會真的攜手到老,不過一切順其自然。

只是有時會想,有時自己想要一個人時,不懂該怎麼辦,我想,不管是男女朋友也好,夫婦也好,每一個人都想會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想和人說話,就靜靜的冥想,或者是做自己的東西。

其實啊,阿毛是個可愛也怪懒的男人,他常常喜歡隔不久就叫我的名字,他是真的叫很爽,爽到一個地步, 是不管我在做什麼,他都會這麼叫我。

曾經一度,我說過他不再這樣繼續叫,因為這樣的情況導致出現一個狀況,就是他不在我身邊時,我在家裡也似乎聽到他在叫我的名字,這是很恐怖的哩,后來他改換了一個方式,無時無刻在提醒著我,他的存在,呵呵呵。

其實,有他在身邊,我的確安定了許多,也比以前幸福了,雖然偶爾我們會吵吵嘴,但也無傷感情,隔兩下,我們都拋諸腦后,兩人又鬧在一起。

我想,失去了一個人的自由,換來了一個肥阿毛,或許是值得的吧!

以后感情怎麼變化不想了,不過若他太過囉囉嗦嗦的話,我想我會不客氣一腳把他踢去荷蘭吧!

寫了這,我想,害怕也沒有了,寫部落格有時也是對自己與心的對話,好過什麼都藏在心裡,悶悶不樂吧,這真是個抒發心情的好地方。

12 comments:

快樂小館 said...

哈哈!要好好享受最後一年的單身哦!恭喜!你們終於有了結婚的打算。不管能不能做一輩子的夫妻,但至少這一刻我們是帶著希望走下去的。

jackie teh said...

其实两个人的相处也不是很难,当想要一个人静静的冥想时,只要坦白的说出来就可以了,我个人觉得,婚后以平常心来过生活是最重要的,结婚后也可以过得像婚前一样的平常,每天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这麽简单而已。

切记,千万别被婚后夫妻的身份所牵累了,凡事应三思而后行,就算一言一词,一举一动也必须先三思。

听起来好像很难,但只要经常去做,久而久之就会养成一种习惯,习惯后就不会觉得很难去实行了。

加油!
预祝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Anonymous said...

幸福,并不是每个人都有。
你有了,要珍惜。

呵呵可爱的阿毛
像他的漫画一样

愿你们白头到老老老

夏娃 said...

我害怕结婚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害怕失去自由
只可惜现在的我还没办法去找到平衡
希望以后可以吧^^

Anonymous said...

'哈'得比較長。

木子 said...

感觉好温馨哦。

失去自由,却换来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伴侣,太值得了。

先预祝你们一生幸福!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也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这叫婚前恐惧症,正常的啦~~我也会,不过既然选择了他,就要勇敢面对往后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但我们可以创造未来,和改变心态,不用怕,大家一起加油!!

song_4ever said...

那你改次改称阿毛为 yamateh
咔!咔!咔!

Anonymous said...

恭喜哦 把自己落單賣出去了啊 這次是chop n sign 的hoh 期待看你的懷孕記 哈哈 大懶生的小懶 加一點毛 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恭喜你!幸福,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你一定可以的。

懒人 said...

快樂小館,我應該先恭禧你才對。哈哈哈!

jackie,謝謝你的分享。你也加油!

佩佩,如果他願意花更多錢在我身上,我更珍惜他。哈哈哈哈哈!

夏娃,你還年輕,慢慢來,每個年齡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何人可,因為爽嘛!

木子,ahkheng,謝謝你們的祝福!

小肥羊,明年我也等著你的宣佈。

song4ever,這句話好像在特殊情況才會說的,不是嗎?

ahbelle,我會生個小懒毛。